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传贾秀全封杀杜威郜林 球员批主帅只练40米长传

2009年09月29日0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肖奇

   申花再次内讧,周日晚上客场0比2输给建业后,申花夺冠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球队积压已久的矛盾彻底爆发。贾秀全当晚将输掉比赛的矛头直指申花队内两位超级大牌杜威和郜林,并将比赛录像带交给申花投资人朱骏。申花俱乐部某高层随即传达了贾秀全的想法:“两人很可能在接下去的比赛中消失。”对于老贾这一明显推卸责任的做法,朱骏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表态支持,“输一场球,不至于如此。”

  教练组电告朱骏:

  两大牌要多糟有多糟

  “有两名大牌球员在比赛中表现要多糟糕有多糟糕,下一场比赛,他们中肯定有人不会出现在球队的名单中。”赛后第一时间,申花教练组就把对于比赛的看法通过电话汇报给了没有观看比赛的朱骏。尽管申花教练组没有指明两名大牌是谁,但“乡情难却”这个形容词,分明把矛头指向了两位河南籍球员杜威和郜林。

  当天深夜,申花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将所有申花随队记者召集到了酒店,传达了教练组对郜林和杜威不满的消息,希望媒体批评两人。对于俱乐部这一不合理要求,在场很多记者都明确表示拒绝。其中还有人询问了就在一旁的申花助教谢晖,谢晖如是点评郜林和杜威的表现,“表现没有任何问题,谁说他俩有问题,谁的脑子就有问题。”第二天凌晨1点,当事几位记者都收到了这位俱乐部工作人员的短信,“我是给老贾面子才让你们写写两人,说实话,我觉得他有点推卸责任。”让这位工作人员失望的是,相关媒体并没有“按要求”倒杜威和郜林。巧的是,昨天中午当申花返回虹桥机场时,现场有不少球迷整齐地高呼“消极比赛者离开申花”的口号,随后申花官网立即刊登了相关稿件。整个过程,和一年前官网公开“倒吴”惊人的相似。

  球员反击:

  贾秀全只会天天练40米长传

  贾秀全欲废郜林和杜威的想法,不少球员第二天早晨在郑州机场候机时就通过报纸和手机上网得知了。回到上海,申花开始休假,不过队员还是没有忘记议论此事,“我们没感到两个人有不正常的表现啊,怎么又要封杀了呢,这样下去球队只会越来越乱。”有球员质疑教练组是否采取了双重标准,“看看客场和青岛比赛中的那几个丢球,有责任的球员现在为什么一点事情都没有呢?”

  “申花打到现在这个样子,难道主教练就一点也没有责任吗?球队输了球,他周一不和球队一起回到上海,反而跑到北京休息去了。”还有球员索性直接说出了对贾秀全的不满,“你们记者今年是没机会看我们的训练,否则绝对要大吃一惊的。现在我们每天的训练,基本上就是后卫40米长传找前锋,然后就靠球员的个人能力去拼,缺乏技战术。现在的中超,哪有球队是这么打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