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建业送奥贝赴京疗伤 承诺退役后出资给他开餐厅

2009年09月29日0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在与奥利萨德贝的中方经纪人一番紧急磋商后,建业俱乐部决定于今天将波兰籍前锋送至北京接受全面治疗。昨晚建业总经理杨楠告诉记者,“建业对于这样一个深受俱乐部及球迷喜爱的有功之臣一定善待,他能继续踢就肯定续约,不能踢,我们要么聘他当教练,要么就出资给他开个球迷餐厅。”

  昨天下午,在豫沪战中受伤并被送医院的波兰前锋奥利萨德贝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医生初步判定奥贝韧带没有彻底断裂,诊断结果为左膝髌韧带撕脱性骨折。俱乐部随后责成队医于今天携奥贝的体检结果及X光片赴洛阳正骨医院,也是河南省内最好的骨科专科医院作进一步会诊。奥贝受伤也引起了其中方经纪人的关注,后者昨天紧急联系了北医三院,并对奥贝赴京治疗作了妥善安排。不出意外的话,奥贝今天就能接受北医三院门诊治疗。

  至于赴京后是否接受手术治疗,杨楠昨晚表示:“这个不一定。因为首先是请三院的专家先给奥贝会诊,除非有必要,否则我们不会让奥贝动刀。”关于奥贝一旦重伤缺席本赛季余下比赛而引发的续约问题,杨楠回答斩钉截铁:“肯定善待他。”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