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俱乐部上下绝口不提保级 诗仙将士瞄准六分之战

2009年09月29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在经历了一场多少让外界感到意外的胜利后,整个洋河基地依然被笼罩在平静的气氛中。昨天上午球队依然准时“出操”,而过去“比赛结束后第二天下午到第三天上午放假休息”的惯例,也被接踵而来的魔鬼赛程打破。“主场打完绿城后,可能考虑让球员适当休息一天,但球员都有足够的思想准备,接下来的日子有得他们累了。

”老总陈宏告诉记者。

  一场胜利之后,外界的“保级”念头若有若无的再次被挑逗起。但类似的话题在陈宏看来却避之不及。“看看积分榜上我们的巨大差距,说实话现在说这个问题的确没什么意义。”相比之下,陈宏倒是对网络上的一些“言论”感到愤慨,“我看到一些外地媒体在揣测比赛,提什么江苏内乱,甚至还怀疑比赛的真实性,简直是太荒唐了。”或许是太在乎这场艰难的胜利,也不想球队上下艰辛的付出被质疑,陈宏有些无奈的表示:“如果这场胜利都是对手送的,或者是两家俱乐部事先的约定,场上的所有球员都可以得奥斯卡金像奖了。”

  士气比胜利重要

  由于杭州绿城在下半赛季表现糟糕,甚至还导致了主帅周穗安的下课,球队也随之跌入保级圈。对于这场外界公认的“六分之战”,力帆内部倒是有另一层想法。“今年我们赢的四场比赛,对手都不是弱队(北京、大连、广州、江苏),倒是和那些中下游球队交锋占不到什么便宜。一支球队如何才能更加成熟,就是看能不能顶住压力,拿下那些必须要拿下的比赛。”陈宏向记者表示。而上半赛季曾率队征战杭州的魏新也表示,“其实上半赛季我们所有平局的比赛中,最应该拿下的就是绿城,可惜金尼当时在体能几乎耗尽的情况下打丢了一个单刀球。”在魏新看来,球队目前的士气非常重要,甚至比所谓的“理论上的保级希望”更加重要,“我们迄今还没有取得过两连胜,如果周三能拿下杭州,大家的心气就彻底提起来了。”

  目前唯一让人担心的就是球员的连续战斗能力,加上力帆的板凳深度是出了名的名存实亡。“现在看来歇了三周也未必是坏事,至少打完江苏后,大家觉得体能上的储备还能扛一下。”中场主力黄希扬告诉记者。当然这位力帆队目前的本土“当家小生”也提出,“因为接下来的赛程很紧密,所以要避免任何的非战斗减员,尤其是比赛中的红黄牌。”对阵江苏时吃到一张黄牌,加上此前曾经因在对阵广州的比赛中吃到红牌而停赛的黄希扬,在小小的“反省”之余,也揭示了球队在“魔鬼赛程”中最需要提防的意外。 本报记者 刘苏 实习生 席瑛洁

  主场最后爆发拿下江苏舜天,重庆诗仙队仅仅经历了短暂的兴奋。毕竟对“保级奇迹”而言,区区3分实在不解渴。紧接而来的“魔鬼赛程”,尤其是明天主场对杭州绿城的比赛,更是一场绝对的“六分之战”。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