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两战决定赛季命运 豫津来袭洪元硕剑指不败

2009年09月29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29日北京报道)9月26日客场1-0战胜青岛之后,国安全队回京进行调整,队里给队员放假到昨天,今天全队再次在香河集结,开始备战中超联赛最后5场比赛。主帅洪元硕27日只身一人飞赴郑州,观看了河南主场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为下一场国安客场迎战河南做准备。

  按照中超赛程,国安最后5轮比赛分别为2个主场和3个客场,最近的两场比赛分别为10月10日客场对阵河南,10月14日客场对阵天津。洪元硕向记者表示,这两个客场的战绩,将直接关乎国安整个赛季的命运,国安能否夺冠将取决于这两场比赛的成绩。

  “河南和天津目前都有争冠希望,在他们的客场肯定会非常艰难,我们现在也不夸海口说要拿下谁谁,只要保证这两场比赛之后依然不掉队就行”。洪元硕向记者分析,打完这两个客场之后,国安最后3轮比赛分别是主场对广药、客场对大连、主场对浙江,其中有2个主场,国安拿分的机会非常大,因此只要保证在对河南与天津这两场比赛中不输球,紧紧咬住争冠对手,国安完全有机会在最后3轮发起最后冲击。

  客场迎战河南在即,国安从对手那儿迎来“好消息”,河南锋线大将奥利萨德贝在上轮中受伤被抬下场,赛后进医院确诊为膑间韧带脱落,完全恢复需要3-4个月,这意味着奥利萨德贝将必然缺席河南本赛季接下来的联赛。奥利萨德贝到目前为止,是河南本赛季队内最佳射手,一共打入10球,他与内托组成的锋线双煞是全队攻击线的命脉,奥贝此时缺阵,将使得河南对国安的威胁大为减小。不过洪元硕对于奥贝缺席京豫战并没有流露出过分的欣喜,只是表示“河南目前能够占据积分榜榜首,并不仅仅依靠奥贝一个人,他们还是颇具实力的一支队伍,我们肯定不会掉以轻心。”

  目前洪元硕已经带领全体队员在香河基地集中,对于国庆期间这段时间的训练,洪元硕表示重点将提升队员的体能和定位球。“不是说李章洙走了就不练体能的,只是说在强度上作一些调整。定位球的训练我们也一直没放松,接下来的比赛肯定会很胶着,说不定哪场比赛就由一个定位球来决定胜负了”。

  对阵河南,主力后腰马季奇将累计四张黄牌自动停赛,洪元硕表示,将在阵容上进行轮换。上轮对阵青岛的比赛中,久疏战阵的王珂以及新秀谭天澄获得了首发机会,并且获得了不错的效果。而本轮对阵河南,洪元硕将根据队员的训练情况以及体能状况作出合理人员调配。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