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媒体日”宣布新赛季目标 姚明悄然离开

2009年09月30日0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媒体日,火箭队员拍摄造型照
媒体日,火箭队员拍摄造型照

  北京时间9月29日,是火箭的“媒体日”。这也就意味着火箭队2009~2010赛季的正式开始。同每年的媒体日一样,球员们进行体检,穿着新球衣照相。球队经理、教练和部分球员接受媒体采访都成为固定活动内容。

  在媒体日上,对莫雷的采访持续了10分钟,算是很长的了,记者们有太多的疑问,太多的困惑,希望这位年轻的总经理来解答。而莫雷也直言不讳,一一解答。

  谁都知道火箭这个赛季很困难,打进季后赛都成为奢望。

但是莫雷表示,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我们很兴奋迎来新赛季,我们碰到了很多困难,大家都明白这一点,我们将面临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要改变自己的风格。我们引进的人,将会成为我们很好的一部分。”

  “去年,当训练营开始的时候,姚明是健康的,麦蒂在训练营末尾是健康的,那时候都知道我们队伍很强大,我们可以在西部击败任何一支球队。现在,大家都理解我们的处境,但是我们的目标还是季后赛,还是要为季后赛战斗。”

  (商综)

  麦蒂提前复出无望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休斯敦媒体透露,火箭官方宣布,当家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参加在当地时间周三开始的季前训练营,已经基本无望。

  火箭官员称,麦蒂手术后的康复计划将一直持续到11月23日,届时他将接受额外的磁共振成像检查,以确定手术后的恢复情况,到那时才能决定是否可以归队比赛。

  (商综)

  姚明悄然离开

  火箭新赛季媒体日当天虽然没有姚明什么活动,但是细心的记者还是看到了姚明出现在丰田中心。就在火箭队媒体日的当天,姚明依然在坚持着自己的恢复和练习。

  记者们等待媒体日活动开始的时候,一个高大的身影拄着双拐从治疗室内出来。上身穿着火箭队灰色的长袖训练服,下面穿了一条训练短裤,负伤的脚部还是包得严严实实的。就在姚明出来的同时,保安人员开来了一辆电瓶车,姚明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有些艰难地坐了上去,随后离开了。

  (商综)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