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洪元硕:两客战定国安前景 无奥贝河南实力下降

2009年09月30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26日率队打完客场与青岛中能的比赛后独自飞赴郑州,观看27日晚河南建业主场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昨晚,记者见到他时,他刚从郑州回京。虽旅途劳顿,但年过六旬的老帅看不出一点儿倦意。和记者分析国安夺冠形势时,他说:“接下来与河南建业、天津泰达的两轮客场比赛非常重要,这两轮之后,只要我们在积分榜上没被落下,后面就有戏。”

  10月10日,国安将客场挑战“领头羊”建业,这是国安夺冠道路上的一场重量级战役。洪元硕说:“建业除了具备一定实力外,更多的是靠着一股气势,当地球迷营造的气氛也给了球队很大的促进。另外,内托和奥利萨德贝两名外援也不太好对付。如果我们把他俩盯住了,基本上就成功了一半了。”

  记者正采访洪元硕时,从河南传来消息,在27日比赛中受伤的奥利萨德贝已被确诊为左膝膑间韧带脱落,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比赛。洪元硕得知此消息后不动声色,“这名外援上不了的话,肯定严重影响建业的攻击力。”

  今天,国安队将赴香河训练,洪元硕不打算在10月5日去长春观看亚泰对阵建业的比赛。“建业主客场的打法肯定不一样,参考价值不大,看比赛录像就行了。”由于10月5日国安客场与泰达的比赛推迟至10月14日进行,国安在10月10日之前长达半个月没比赛。“这段时间还得抓体能,还得调整队员的状态,否则他们一段时间不打比赛很容易找不着感觉。体能训练任何时候都得搞,不能说李章洙走了,就不练体能了。与他不同的是,我会调整一下训练强度。另外,定位球练习不能放松,以前我们在比赛中有很多定位球机会,但都浪费了。除了陶伟、杨昊,队里有很多任意球罚得不错的,说不定哪场比赛我就让他们试试,对手肯定摸不着脉。”

  谈到最近的阵容轮换,洪元硕表示,上一轮打青岛派上王珂和谭天澄,很多人都没想到。“其实这就是‘赌’,肯定存在风险,但如果见效的可能性大,就值得一试。事实证明,这俩孩子任务完成得很好。”接下来的5轮比赛,老帅还有意出奇兵,争取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当然了,这种方式只在特定时期管用,不能一个赛季都这样。”本报记者 高炜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