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大火山口教练:斯科特重压在身弗兰克早该下课

2009年09月30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意味着新的开始,不过对有些主教练来说,或许意味着“末日”的到来。美国《体育在线》网站评出新赛季五大火山口教练,要知道他们稍有闪失,就要被炒鱿鱼:

  迈克-邓利维 洛杉矶快船

  去年夏天快船队从花名册上看组建了一支豪华之师,可是球队却成为了全联盟任人宰割的软柿子,今夏在得到状元秀格里芬,队中几员大牌终于摆脱伤病的情况下,快船对新赛季有着非常大的期望,而这对于邓利维来说可不算什么好消息。

而想要让快船队有所起色,邓利维首先要处理好与“大胡子”戴维斯的关系,只要两人同心协力,快船才有希望。

  迈克-伍德森 亚特兰大老鹰

  伍德森现在的位置非常尴尬,在帮助老鹰连续打进季后赛,并且在上赛季达到第二轮后,球队今夏可是下了血本,目的就是让老鹰更进一步成为冠军争夺者。不过有骑士、凯尔特人、魔术三巨头在前面,伍德森想让老鹰更进一步非常困难。但是如果不能实现突破,伍德森可能成为背黑锅的人。

  劳伦斯-弗兰克 新泽西篮网

  很难想象,弗兰克能在篮网主帅位置待了五年,下赛季就是他的第六个赛季了。在目前的NBA,炒教练已经是家常便饭,没什么作为的弗兰克看起来应该早被炒了,而下赛季就是他的大限。

  巴朗-斯科特 新奥尔良黄蜂

  上赛季黄蜂明显倒退了,常规赛战绩下降,季后赛首轮又被掘金羞辱。而在今夏黄蜂用钱德勒交易来奥卡福后,黄蜂队内线实力增加不少,他们需要再次成为西部的顶尖球队之一,如若不能实现,斯科特就倒霉了。

  吉姆-奥布莱恩 印第安纳步行者

  在步行者的两年时间里,奥布莱恩的表现非常平庸,不过以球队的实力看,下赛季他们也难有作为。尽管上周奥布莱恩才与球队续约,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的帅位就稳固了,如果不能让步行者在下赛季看到希望,他随时有可能走人。

  (搜狐体育 OLDONG)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