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拉威度身定做混合杆 左手怪东湖球场击败伍兹

2009年09月30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搜狐体育讯 美巡赛上的许多球员都会使用按照自己要求定做的球具,但是世界二号选手菲尔·米克尔森的18°Callaway混合杆绝对是一款与众不同的球杆。

  其实早在今年纽约贝瑟佩奇球场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之前,当有人问起米克尔森时,他就曾说过:“这是一款亲自设计的特别球杆,混合杆的后部可以拿出,这样我就可以另辟蹊径,在厚厚的长草里也可以救球了。

  美巡里除他之外还没有人有这么一款杆,即便是有一些签约Callaway的球员曾经在公司位于加州卡尔斯贝德的总部里试打过这样的杆。

  不过,大家千万不要指望Callaway会在任何时候迅速做出这样一款杆。酷爱打高尔夫的流行乐明显贾斯丁·汀伯雷科(Justin Timberlake)就是一位Callaway的签约代言人,他就曾在公司的测试中心试打过一支“米克尔森款”的混合杆,当时他就对此杆大加赞赏。他还曾向Callaway的代表询问自己是否能拥有这支杆,但却遭到婉拒。

  上周日,左手怪在东湖球场战胜老虎伍兹赢得巡回锦标赛的冠军时使用的装备里就有这款杆。以下就是米克尔森在东湖球场夺冠时的全套装备:

  一号木:Callaway FT-9 (7.5°) Tour hosel,配Mitsubishi Fubuki 73 X杆身;

  球道木:Callaway Big Bertha Diablo (15°),配Mitsubishi Fubuki 73 X杆身;

  混合杆:Callaway PM prototype (18°),配Mitsubishi Diamana Thump X杆身;

  铁杆:Callaway X Forged (3-4)、Callaway X Proto (5-9),配Rifle Project X 7.0杆身;

  挖起杆:Callaway X Tour Forged (56°, 60°, 64°),配Rifle Project X 7.0杆身;

  推杆:Odyssey White Hot XG #9 Blade

  球:Callaway Tour ix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