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主帅:别一输球就喊捉内鬼 我们目标是亚冠

2009年10月01日0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上周日,舜天在中超联赛中输给重庆,围绕这场比赛的话题一直没有断过。昨天,处于风口浪尖的舜天主帅裴恩才与快报记者进行了一次对话。老裴说:“球输了,作为主帅我是需要负主要责任的,但我相信我的球员,他们中没有‘内鬼’。江苏足球走到今天不容易,我们一直希望能给球迷带来快乐,实话告诉你,其实球员们都是很想去争取亚冠资格的。”

  关于点球

  王伟龙太想表现自己了

  快报记者(以下称记):你好,裴指导,之前几次打你电话一直没人接,其实作为媒体,我们也很想听听你的心声,我不知道你现在是种什么样的心情?

  裴恩才(以下称裴):我觉得事情没有大家说的那么严重,输给重庆,主要原因是大家当时的状态都不好,再加上保级成功了,球员思想上有所放松。

  记:为什么打重庆,球队突然状态全无了呢?

  裴:球队出现大面积的低迷,作为主帅我要负主要责任,说明我们教练组的工作做得不细。无论是教练组赛前的动员,还是球员的表态,基本都停留在口头上,没有付诸真正的行动。对方休息了很多天,下半场体力上的优势就比较明显了。

  记:还是想说说那个点球,我不知道你赛后有没有问问王伟龙?

  裴:王伟龙找过我,主动表示歉意。这几天,他基本吃不好,睡不好,越想越难过,你是没看到他,我感觉他跟变了个人一样,平时的眼神里充满迷茫。那个犯规,我也仔细看了录像,其实有一个细节,大家可能没注意,那就是王伟龙上场后,他在中线附近也拉人,这完全没有必要,那个点球也是。这孩子比较要强,难得有出场机会,他急迫地想表现自己,所以犯了极其愚蠢的错误。

  记:当时为什么要换上王伟龙呢?

  裴:下半场,重庆左路打得不错,他们的7号一直在突荣昊这个点,我当时感觉荣昊快抵挡不住了,所以就安排王伟龙上场,打右后卫,这样一来,可以解放荣昊,利用他的速度优势偏重进攻,去冲击对手,实际上,尽管当时场面比较被动,但我还是想拿下这场比赛的,谭斯体能下降得厉害,失误多了,我就把他换了下来。

  关于冲突

  秦升和陆队还缺乏交流

  记:其实,我们上半场还是有很多机会的,只不过,很多人都觉得不应该用罗多福,你是怎么想的?

  裴:罗多福前一段时间一直感冒发烧,后来好了,他在训练中很积极,而且表现不错。罗多福到舜天后一直勤勤恳恳,不安排他上场也没有怨言,所以打重庆我决定让他在前场冲一冲。其实我个人感觉,他上半场的表现还是可以的,唯独缺少临门一脚。事实上,上半场我们也是雷声大雨点小,并没有什么绝对的得分机会,就萨沙那球没能打进有点可惜。

  记:但是上下半场,球队的表现反差很大。

  裴:说实话,今年球队之间的差距不是那么大,客场对每个队来说都难打,北京、大连也都在客场输给了重庆,今天重庆主场又赢了。我算了算,今年中超客场能赢三场球的都不多。客场比赛,心理上容易发生变化,另外,我们三大主力因伤缺席,多少也影响了球队的实力,替补球员状态的起伏肯定更大。

  记:大家对秦升的表现好像很不满,能说说最后的那次内讧吗?

  裴:当时,最后一次任意球机会,秦升抢着罚了,陆博飞有些不满意,事实上,秦升在罚之前,和陆队说了,但陆队没听到。秦升的考虑是,反正最后一球了,趁乱说不定能进一个。在我看来,这件事情本身没有谁对谁错,但他们俩的处理方式都是错误的。

  记:你觉得秦升的表现怎么样?

  裴:我和全队一起看了录像,其实秦升的几脚打门质量还是挺高的,包括最后那一脚任意球,也就稍稍偏了一点,如果打假,肯定都是瞎射,不可能有这种射门质量。秦升的问题也是我经常和他提的问题,执行力比较欠缺,他到目前为止,还不能改过来。

  关于假球

  不要输一场就说有问题

  记:这几天,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都在谈论舜天,我不知道听到看到这么多负面的东西,球员现在是什么样的心态?

  裴:球员们都会上网,网上把很多陈年旧事都挖出来了,说实话,球员很难过,他们都主动来找我,我能做的就是安慰他们,然后要大伙争口气,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还好,球员训练的热情还是不错的,这是让我感到欣慰的地方。

  记:这次事件你觉得对球队而言,影响到底有多大?

  裴:我想说的是,江苏足球不容易,我们谁也不想去破坏这个和谐。你说我们放重庆干吗,他也不给咱钱。所以,我希望大家冷静一点,不要输一场球就整出“内鬼”这样难听的词来,说到内鬼,我觉得性质就变了。

  记:接下来的比赛,球队会不会有什么变化?

  裴:我之前也和俱乐部沟通过了,你严重犯规了,肯定要处罚,要停赛,你在场上不执行我的战术纪律,肯定也要停赛,但这些都与“内鬼”无关。

  记:未来还有5场比赛,舜天会以什么样的姿态去应对?

  裴:一直以来,我们都想给江苏的球迷带来快乐,之前也带来过很多快乐,后面还是一样。我实话告诉你,球员们其实都很想去打亚冠,争取一次在国际赛场露脸的机会。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