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乌姆萨主帅大赞队员 首尔主教练无奈队员经验少

2009年10月01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卡塔尔青年军乌姆萨拉尔俱乐部周三晚在客场1比1战平首尔FC顺利晋级2009年亚足联冠军联赛半决赛之后,主帅吉里在赛后充分赞扬了手下球员的优异表现。

  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也取得了一个重要结果。”

  “球员们都在场上尽了全力,对此我要非常感谢他们。乌姆萨拉尔是今年亚冠联赛中最‘小’的一个俱乐部,我们为此也为其他俱乐部做了一个好榜样,青年军同样能够在国际赛场中取得好成绩。”

  “这场平局让我们在韩国有了一个美好回忆,从现在开始,全队开始集中精力备战接下来的半决赛。”

  首尔FC主帅古内斯在在赛后表现的较为失望,表示缺乏大赛经验断送了本队的亚冠前程。

  他说道:“队中的球员非常有实力,但就是缺乏国际大赛经验。队员们犯了一些错误,这也导致我们率先丢球。”

  “球员太想在主场拿下这场比赛,但最终没能做到。对手乌姆萨拉尔由于从上一轮取得了一定优势,他们在这场比赛也加强了防守,这让我们没什么好机会有进球。”

  “虽然亚冠联赛出局,但我们会在联赛中更加努力,以此来弥补经验带来的不足。”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