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历届中国赛盘点:地板全部空运 人气明星来助阵

2009年10月01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站:

  告别了现代化的大都市上海,两个球队又来到了首善之区北京城,同样是两分的差距,但是比赛的结果却是国王队最终以91-89胜出。

  这次承办的北京首都体育馆在配套设施方面比上体馆要更加先进一些,不管是从座位的数量还是现场灯光效果等方面来说都是如此,这从现场的大屏幕上也可以看出一些差距,上海体育馆的大屏幕只可以显示五个球员的球衣号码,而首体的大屏幕可以显示出球员的姓名以及实时数据。

  北京的这次比赛也吸引了不少社会名流人士的参加,当时还是中国跳水队王子的田亮和如今依然坚持在赛场上的郭晶晶,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亮晶晶”组合是现场最夺目的金童玉女,而精心打扮过的女足队员任丽萍也让人感觉到了体育的互通性。除了体育圈内的人士,演艺界的名人似乎更加的大牌,冯小刚和陈凯歌这两个中国导演界的中坚力量都找到了球场边第一排的最佳位置,而香港影星彭丹更是站在了国王队的替补席后,把现场看了个一清二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