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CBA扣篮王签约雷霆队 火箭弃将憧憬NBA再就业

2009年09月26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哈里斯CBA组图回顾

    搜狐体育讯 据俄克拉荷马媒体报道,雷霆队和前CBA球星麦克-哈里斯签订了一份无保障的合约。虽然在中国CBA联赛呼风唤雨,但是重返NBA打球一直是哈里斯的梦想,每个赛季他都为此不懈努力,希望用训练营上的出色表现打动某支NBA球队,争取获得一份有保障的合同,进入球队的大名单。过去两个赛季,哈里斯都是火箭队训练营的一份子,但是今年火箭队没有邀请他,哈里斯希望在俄克拉荷马重新上岗。

  在CBA联赛,哈里斯的表现可以说是无可阻挡,上赛季他代表东莞场均得到31.1分9.8个篮板,还有2.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61.8%。不过,NBA才是他的终极目标,哪怕只是做一个角色球员、不能进入轮换阵容的边缘球员。在雷霆队,哈里斯也要面临激烈竞争,和他一起试训的就有里安-鲍文和迈克尔-鲁芬,预计雷霆队想要找个“拼命三郎”为杜兰特、格林等人保驾护航。

  哈里斯是德州人,毕业于休斯顿近郊的莱斯大学,尽管他一个赛季能够拿到20.6分和11.7个篮板,而且他的投篮命中率都超过了60%,但是仍然没能在选秀大会上被选中。后来他参加了密尔沃基雄鹿队的训练营,结果没能进入大名单。哈里斯只能前往NBDL打球,并且加入海外淘金的大潮。哈里斯的加盟让东莞一跃成为CBA的一流强队,2008年CBA全明星赛上,哈里斯还拿到了扣篮大赛冠军。

  实际上,在07-08赛季,哈里斯就加入火箭夏季联赛队,场均拿到12分8.3个篮板,命中率高达73%,表现一度压过卡尔-兰德里,但他最后未能留在火箭队。不过到了赛季中期,火箭队受到伤病袭击,哈里斯被当作“救火队员”被火箭队召回,他代表火箭打完了07-08赛季剩下的17场比赛,场均拿到3.6分和3.2个篮板,这也是哈里斯在NBA表现的全部。08-09赛季,哈里斯参加了训练营,但是早早被火箭队裁掉,他只能重返CBA联赛打球。(搜狐体育 小天)

哈里斯获扣篮王组图
胯下换手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