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国队公布世预赛名单 古尔库夫维埃拉双双落选

2009年10月01日2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10月1日体育专电 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1日公布了参加世界杯足球赛欧洲区预选赛的24人名单,其中波尔多队的中场大将古尔库夫和前国家队队长维埃拉都没有入选。

    古尔库夫由于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中大腿肌肉拉伤,不得不缺席接下来的两场事关出线的生死战。对于前队长维埃拉的落选,多梅内克解释说:“我已和他进行过沟通,他也同意自己需要打更多的比赛来调整状态。”

    在这份名单中,加拉、阿比达尔等几名效力于欧洲豪门的球员仍是后防中坚,中场则集中了迪亚拉、马卢达和迪亚比等老面孔,前锋线上人才济济,包括亨利,本泽马,阿内尔卡和里贝里等在内的几名世界级前锋悉数入选。

    位于欧洲区第七小组的法国队目前以4分之差排在小组头名塞尔维亚队之后,只有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全力争胜,“高卢雄鸡”才有希望获得唯一一个小组直接出线的机会。这两场比赛将分别是法国队在本月10日对阵法罗群岛队和14日对阵奥地利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