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关键之人受伤缺战欧冠 劳尔古蒂里程碑战役

2009年09月30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点45分,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将继续进行,C组的皇马将在主场迎战马赛,首轮皇马客场5-2大胜苏黎世,而马赛主场1-2不敌AC米兰。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周二公布了球队参赛的19人大名单,拉斯-迪亚拉、阿韦洛亚、梅策尔德和范尼因伤落选,本赛季只替补出场一次的范德法特获得了征召,拉莫斯和古蒂虽然有伤在身,但仍然进入了名单。

  皇马在欧战历史上只和马赛交手2次,两队在03-04赛季欧冠被分在同一个小组,皇马主场4-2、客场2-1双杀对手,目前球队参加过6年前那两场较量的只剩下劳尔、古蒂和卡西3名球员。而马赛阵中也有3名球员与皇马有着渊源,莫伦特斯在皇马效力多年并且曾是劳尔的挚友和最佳锋线搭档,他帮助球队拿过两次欧冠奖杯,03-04赛季莫罗被皇马租借到摩纳哥,欧冠1/4决赛在伯纳乌帮助摩纳哥打入一球,随后回到主场又下一城,最终让皇马以客场进球少的劣势无缘四强。主帅德尚则是当年摩纳哥的主帅,后卫海因策在皇马效力2个赛季帮助球队夺得过1次西甲冠军,这个夏天才离开伯纳乌转投马赛。

  不过皇马赛前却收获了不好的消息,法国国脚拉萨纳-迪亚拉因为右肩关节炎无缘比赛,他的缺阵将让皇马中场的防守实力下降一个档次,另外拉莫斯和古蒂都有伤在身,虽然进入了名单,但并不确定能出场比赛。佩帅恐用阿尔比奥尔客串右后卫,然后让佩佩和加雷搭档中卫,至于后腰位置,阿隆索将牢牢占据一席位置,另外一人将在加戈、格拉内罗和M-迪亚拉之间产生。如果古蒂能够出场的话,他将第100次代表皇马亮相欧战。

  皇马新赛季各项比赛取得6场全胜,是欧洲俱乐部唯一一支新赛季全胜的球队,不过球队内部并不是一派和谐景象。佩莱格里尼最近在比赛中轮换卡卡和C罗这些巨星,原本属于正常的战术行为,但不仅遭到了C罗的冷脸,而且就连主席弗洛伦蒂诺也对智利人表示了不满,认为不该让主场球迷花钱来看这些巨星坐板凳。在这样的背景下,又是主场迎战强敌马赛,佩莱格里尼肯定会派出全部巨星上阵。C罗新赛季7场比赛打入7球,只有上一轮联赛没有入账,卡卡则是连续2场破门,而且还打入了新赛季个人的首个运动战进球,两大巨星有望在这场硬仗中体现自己的价值。

  锋线上,伊瓜因和本泽马将争夺一个位置,小烟枪在首轮与苏黎世的比赛中传射建功,而本泽马则当了90分钟观众,不过本场比赛法国人有望获得首发机会,因为本泽马在里昂效力时,多次和马赛交手,对这支来自祖国的俱乐部非常了解。数据显示,本泽马在法甲一共5次和马赛交手,打入了4球,是对手不折不扣的噩梦,这也是他竞争主力的最大优势。劳尔本场首发没有悬念,皇马队长将超越桑奇斯,以709场正式比赛出场的纪录成为俱乐部历史第一人。

  赛前谈到对手马赛时,佩莱格里尼也是充满自信:“非常了解,我看了他们最近几场比赛的录像,对他们的球员和战术都很熟悉。不过马赛仍然是一支强队,有卢乔-冈萨雷斯这样优秀的球员,与他们的比赛会很困难,我们必须打好才能取胜。”对于自己轮换卡卡和C罗引来的非议,佩帅也给出了回应:“我知道把他们当中的任何一人放在替补席都是一件冒险的事,但我必须要让他们获得休息的机会,也许不是每个人都会赞同这样的做法,但球员本人会理解其中的用意。”(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战马赛19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拉莫斯、佩佩、阿尔比奥尔、加雷、马塞洛、德伦特

  中场:加戈、阿隆索、M-迪亚拉、古蒂、格拉内罗、卡卡、范德法特

  前锋:劳尔、C罗、伊瓜因、本泽马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