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冬季欲清洗两将 妖人给球队抹黑恐远走米兰

2009年10月02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德伦特恐遭清洗
德伦特恐遭清洗

    搜狐体育讯 在今年夏天,清洗荷兰帮是弗洛伦蒂诺的主要课题。尽管送走了亨特拉尔、斯内德和罗本,但德伦特、范德法特和范尼却还都留在伯纳乌。范尼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禁区之王届时肯定会离开皇马。而在今年冬天,德伦特和范德法特就有可能先其一步走人。

  在卖掉与巴尔达诺有矛盾的海因策后,德伦特和马塞洛在左后卫位置上竞争上岗,如今德伦特已经被彻底打上了替补标签。踢惯了左边锋的德伦特,在防守中非常容易失位,在不多的几次出场机会中,半兽人的表现都无法令人满意。

  更令弗洛伦蒂诺不满的是,德伦特在上轮西甲皇马与特内里费比赛中的肮脏表现。在此役上半场中,德伦特就曾恶意铲断升班马队长巴尔特兰的右腿胫骨,后者将被迫因伤休养四个月之久。上赛季的佩佩事件已经使得皇马的形象受到了极大影响,急于重建俱乐部正面形象的弗洛伦蒂诺,可不愿意德伦特再给球队抹黑。阿尔韦罗阿可以出任左后卫,即便失去德伦特,皇马防线阵容厚度也不会受到影响。

  按照西媒的说法,德伦特在皇马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了。与此同时,意媒也传出了AC米兰再追半兽人的消息。在今夏转会市场中,AC米兰就曾委托亨特拉尔作为说客来争取德伦特的加盟。在左后卫位置上,扬库洛夫斯基和赞布罗塔的表现都不能令人满意,夏季险些加盟的西索科又没能通过体检。尽管德伦特已经没有资格代表AC米兰参加欧冠淘汰赛,但红黑军团已经顾不得那么多了,加利亚尼的短期目标是不能在意甲中太过堕落。

  相比德伦特,范德法特在皇马的地位更加边缘化。迄今为止范德法特本赛季一共只为皇马踢了十几分钟比赛,由于在新战舰踢不上球,VDV已经落选了最新一期荷兰国家队大名单。据意媒报道,拉齐奥希望在冬季转会市场开启后得到范德法特。对于荷兰前腰而言,这很可能是他参加世界杯的最后机会。

  拉齐奥本赛季状态不佳,这与球队内耗息息相关。潘德夫哭着喊着要在冬季加盟国米,中场核心莱德斯马也因合同问题与俱乐部闹出纠纷,阿根廷人已经被雪藏。只要范德法特点头,拉齐奥就肯定会为他提供绝对主力的位置。不过由于蓝鹰经济方面仍然处于困境中,拉齐奥拿不出皇马索要的1000万欧元转会费,罗马球队希望弗洛伦蒂诺能再降低些范德法特的身价。(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