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范加尔满意球队表现恼火裁判 戈麦斯盼重返首发

2009年10月02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尽管只有一个没有进球的平局,拜仁主教练范加尔对自己球队的打法还是相当满意的:“我们想要赢得比赛就一定要有进球。我们掌握着场上的大多数机会,却始终没有办法将球送进对方的球门。如果我们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进球也只是时间问题。当然,要想进球,有时候也是需要一些运气的。我想我们这个赛季还没有看到拜仁踢得这么漂亮过。”

  他不满意的是本场比赛的英格兰主裁判韦布,对于他提前吹响终场哨,范加尔显得十分生气:“我们应该有更长的补时,伤停的时间确实很多。”

  上半场比赛结束前罗本受伤下场,范加尔表示非常担忧:“我想,他的伤确实很严重。”

  本场比赛带着队长袖标的拉姆对于平局非常失望,但是对于球队在场上的表现非常满意:“这样的0-0的确让人有些生气,我们在上半场就已经占尽了优势。”

  在替补席上看完大半场比赛的戈麦斯尽管对主教练的决定表现得很顺从,但仍然表示自己是能够首发上场的:“我们确实要接受主教练的决定没有错。我会在训练中继续加油并证明自己能够重新和球队一起上场比赛。”

  本场比赛表现不错的巴斯图贝尔对于球队今天后防的表现感觉非常好:“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做的很好,后防配合得越来越好,最主要的是在我们今天没有丢球。”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