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媒曝郑智将提前迎首秀 一英超队因无缘ZZ降级

2009年10月02日1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莫布雷曾因郑智辞职
莫布雷曾因郑智辞职

    搜狐体育讯 刚刚结束欧联杯比赛的凯尔特人正在全力备战周末与死敌格拉斯哥流浪者的苏超德比,被主帅莫布雷寄予厚望的郑智由于到达球队时间不长,很难出现在本场比赛中。不过,英媒披露中国先生有望在下周迎来其凯尔特人首秀。而《每日镜报》更是在苏超德比前挖出猛料:莫布雷离开西布罗姆维奇转投凯尔特人正是因为中国先生。

  去年夏天,英超西布罗姆维奇俱乐部一度非常接近当时效力于查尔顿的郑智,但由于价格没谈拢放弃了中国先生。《镜报》记者詹姆斯-诺斯里近日透露了莫布雷错过郑智后鲜为人知的故事,诺斯里表示,郑智恰恰是莫布雷离开西布罗姆维奇的导火索。

  2007/08赛季,莫布雷率领西布罗姆维奇获得英冠头名,顺利升入英超。随后他向俱乐部钦点了查尔顿中场郑智,莫布雷认为技术全面的中国中场对“灯笼裤”很重要,考虑到英超球队强大的攻击力,郑智无疑是中场屏障的首选。在转会费已经敲定的前提下,西布罗姆维奇主席皮斯拒绝为郑智支付1.8万英镑的周薪,导致谈判破裂。

  此举激怒了一直盼望得到郑智的莫布雷,西布朗一个赛季都没能找到攻守兼备的中场球员,防守频现漏洞,最终降入英冠。对主席心存不满的莫布雷赛季结束后毫不犹豫地接受了凯尔特人的邀请,并在最后时刻签下郑智。诺斯里认为,他对莫布雷签下郑智一点都不意外,反而是这笔转会拖了好几周才完成让他感到莫名其妙;中国先生也就此失去了在欧联杯小组赛中登场亮相的机会。

郑智下周迎首秀
郑智下周迎首秀

  本周末,莫布雷和他的凯尔特人将迎来劲敌流浪者。才抵达球队不久的郑智出场机会十分渺茫,不过,中国先生有望提前迎来首秀。莫布雷此前的计划是在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后的苏超比赛中派郑智出场(10月17日),但据英国《西北晚邮报》透露,凯尔特人将在下周二参加与英格兰一支地区球队巴罗俱乐部的友谊赛,庆祝后者成立100周年。郑智的名字出现在凯尔特人远征的名单中,极有可能登场亮相;ZZ中国国脚的头衔更是让主场上座率纪录仅为16874人的巴罗队球迷兴奋不已。(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