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皓完美二字点评自身表现 金牌让他更相信自己

2009年10月02日2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全运-王皓4-2马龙夺冠]
王皓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0月2日发自青岛)4-2力克马龙!王皓以一场近乎完美的比赛结束了自己在第11届全运会上的征程。三枚沉甸甸的金牌不仅仅让他成为乒乓球赛场上最风光的人,也帮助解放军队一雪四年前的耻辱。

  “今天一上来自己的准备也是非常充分的,因为知道马龙一直也在憋着劲想拿这个单打冠军,”赛后王皓对记者说,“作为我来讲,自己还是守住了大赛中对马龙的胜率,在大赛中关键时刻能够顶住,再上一个台阶,这也证明了自己。”王皓表示因为在上届全运单打决赛中0-4输给了王励勤,这次也是非常想拿回这枚金牌,“现在我正在逐渐一个接一个的来实现自己心中的目标。所以今天拿了冠军非常高兴。”

  在点评自己全运会整体表现的时候王皓自信地说,“能够拿到三块金牌应该说我本届的表现是非常完美了。”接着他又半开玩笑地说,“差一点的就是男双没有拿到金牌。”王皓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青岛这个城市,因为这里是他的福地,“我在这里拿到了三枚金牌,并且为解放军队赢得了很多的荣誉,我非常感谢青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王皓好样的!真给解放军争脸!
必须承认,这个冠军分量挺足的
祝贺王皓!再接再厉

  当被问及在所得到的男团、男单和混双这三枚金牌中最看重哪一枚时王浩说,“三块金牌最看重的是团体金牌。因为在比赛中有两度我们都是0-2落后实现翻盘。团体冠军帮助我们更加自信,这是起到了稳定军心作用的一块宝贵的金牌,应该说我自己在后面的单打和混双比赛中也更加自信了。”

  最后王皓透露说接下来国家队可能会有几天的调整,由于不参加男子和团体世界杯,所以自己也会利用这段时间休息一下,“我希望能够静下心来总结这次比赛的得与失,以及在哪些方面有不足。我感觉自己还是有潜力和上升的空间。我也相信自己的实力!”王皓最后坚定地说。(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