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十届全国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联谊会 参会须知

2009年10月02日15: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为了您的方便和参会更有意义,请您在填写回执前仔细阅读参会须知。

  一. 报名程序: 阅读《参会须知》后详细填妥《回执函》,尽早电邮/传真至北京华彬高尔夫俱乐部(以下简称华彬球会)。

  二. 会议住宿:大会指定酒店为北京饭店和华彬费尔蒙酒店,秘书处已经为参会代表申请了优惠价格,您可自主选择其中一家,住宿费用自理。请您填妥附件5或附件6的酒店专用预订单直接电邮或传真给北京饭店(电邮:lq@chinabeijinghotel.com.cn;传真:010-6523 2395)华彬费尔蒙酒店(电邮: beijing@fairmont.com ;传真:010-85073999 )预订房间。

  三. 会议报到:会议报到时间为10月12日08:00~18:00,参会代表凭参会邀请函、名片到北京饭店报到并领取会议通行证,入住华彬费尔蒙酒店的参会人员可先入住后报到。

  四. 参会注意事项:

  1. 本届总联会邀请您本人参加。各球会限定2名参会名额,参会资格为球会副总经理职务以上。请不要将您和贵球会的名额转让给其他商家、媒体、管理公司、协会、院校等,否则您和贵球会将不再被邀请参加总联会。

  2. 如果您无法出席,请于9月20日之前书面通知北京华彬高尔夫俱乐部。

  3. 如果您无法出席,但委派贵球会其他代表参加,请于9月20日之前书面通知华彬球会您授权参会代表的姓名、职务,并以华彬球会最终书面确认为准。

  4. 会议不接受未提前报名临时到达的参会者,不接受不在邀请之列的参会者,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5. 报名时请将邀请函的回执填写清楚、完整,并将您的照片发送至华彬球会邮箱,用于制作会议通行证,以便大会更好地安排您的接待工作。邮箱地址:pinevalley_cc@sina.com

  6. 会议期间请您按照会议日程参加各种活动,除会议统一安排的高尔夫联谊赛外,请不要离开会议现场去其他地方打球。

  7. 请您回执时提供差点,方便赛事组委会分组。高尔夫球赛时,请您服从组委会分组安排,不能自行换组,参加比赛时请遵守组委会的赛事运作安排。

  五. BMI研讨课程:如需10月12日听课,请提前一天到达。

  六. 回执截止日期:2008年9月21日(周一)

  七. 联系方式:若您对第十届总联会的参会具体事宜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华彬球会:

联系人

刘晓丽  

电话:

010-85289572             

手机:

   13621191101    

 

      

电话:

010-85289583                

手机:

   13681077785         

  真:

   010-85289573            

邮箱地址:

pinevalley_cc@sina.com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