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联誓言要全方位提高 弗兰克要求先从防守做起

2009年10月03日0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易建联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纽约邮报》发表一篇题为“易建联必须为篮网队强硬起来”的稿子,以采访易建联的方式,展望了易建联在新赛季的前景以及篮网队对易建联的要求:

  对于接下来这个赛季他想要如何提升自己、证明自己应该担当篮网队先发大前锋这个问题,易建联只简单的用一个单词来回答,“一切(Everything)”。对此篮网队主教练没有异议。

  在雄鹿队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受伤病困扰的新秀赛季之后,身高7英尺的易建联来到了篮网队,为此篮网队还送走了理查德-杰弗森。易建联很快又“奉献”了同样的表现,第二个赛季同样令人失望、受到伤病的困扰。

  “我的前两个赛季,有时候表现还可以,但是有时候表现不好。我必须得努力训练,在接下来这个赛季向大家展示更多东西。我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提升自己,但是过去的一切都已经成为过去,我现在只想谈论新赛季。”易建联说道。

  “我想在比赛的方方面面全方位地提高自己。”易建联说道。这正是篮网主帅劳伦斯-弗兰克想从易建联口中听到的话。“在防守方面,我想要做得比以前好的多。每支优秀的球队都是出色的防守球队,我想要在这方面帮助我们球队。”

  弗兰克主教练也就易建联如何提升自己提出了一些建议。“他如何才能够取得进步呢?稳定性是最重要的,他先要保持健康,这样他就能够打出一个完整的赛季。”弗兰克说道。弗兰克之前看到过易建联在得分和篮板方面有过出彩的表现,但是上个赛季正在易建联打出上佳状态的时候,他却突然受伤。

  易建联在今年夏天进行了苦练,他的体重也增加了七磅左右,这让他从以前的那个瘦高个变成了现在的内线肌肉男。易建联整个夏天都在苦练他的步法、块头和低位进攻,他现在很想在季前赛当中展示一些他在上个赛季的比赛当中未能展示的技巧。

  “易建联现在打得很强悍,他现在对篮板球的拼抢非常积极,这一点真的让我印象深刻。”篮网队中锋布鲁克-洛佩斯说道。篮网队核心、全明星控卫德文哈里斯也认为:“你可以看到他的体重增加了,力量也变得比以前更大了。他在篮下结束战斗的能力也比以前更强了。他现在敢于在篮下背对篮筐进攻,他的步法变化也更多了。易建联现在的跳投重点是在18码至20码之间的距离,我觉得这是他最适合的跳投距离,而不是像他上个赛季那样老在外围投三分。”

  哈里斯表示,上个赛季的时候易建联在比赛当中显得有些信心不足,而现在的易建联在场上显得信心比以前足了很多。“上个赛季的时候,如果他投失一些球,他会消沉几分钟时间,我们也不敢再对他寄予厚望。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有些球打不中之后,他仍然会保持一种积极的态度。”

  今年夏天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易建联在中国国家队被委以重任,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易建联的自信 心,更多的责任落在易建联的肩上,他也很好地做出了回应,他想要继续那样的信心和表现。篮网主教练弗兰克首先想看的就是易建联在防守一端的表现,因为在大西洋赛区,易建联在大前锋位置上要碰到的是像加内特、布兰克和波什这样的联盟一流大前锋球员。

  “以前每次大家谈论易建联的时候都会说他在进攻一端的表现,说他一直是站在外线。”弗兰克说道,“我们现在想要帮助易建联改变大家对他的看法,让大家每次提到易建联的时候都会说,‘看看他在防守一端的表现吧,真是棒极了’。易建联必须得先练好防守,学会如何防守联盟这些一流的大前锋球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NBA“阿布”收购网队 俄罗斯首富或裁掉易建联 

篮网俨如NBA“切尔西” 易建联不出头恐被清洗

易建联用苦练迎接新老板 篮下强攻技术长足进步 

网队贴上俄罗斯式标签 易建联NBA前途出现危机 

点击欣赏易建联精彩组图

1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