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乒坛“老姜”生猛鲜有冷门 场内尽是老面孔

2009年10月03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经过9天的激烈争夺,十一运会乒乓球比赛于2日晚在青岛国信体育馆落下帷幕。比赛激烈,却鲜有“冷门”产生;小将生猛,却无奈“老姜”更辣。

   场内:还是老面孔

   男、女团金牌分属解放军、北京,混双冠军是王皓/文佳,男、女单打金牌获得者是王皓、张怡宁,男、女双打冠军为王励勤/许昕、郭跃/侯晓旭。

   7枚金牌的得主几乎都是老面孔,其中,张怡宁、王励勤等人在四年前的十运会就曾站在冠军领奖台上,而这也表明老将才是十一运会乒乓球赛场的“主角”。

   场外:情意绵绵

   爱情似乎从来没有与乒乓球走得这么近、这么烈。

   “皓洋恋”是场外最温馨的话题,虽然当事人王皓、彭陆洋异常低调,但二人不经意间的关心、关爱,还是感动了媒体和球迷。从某种程度上说,爱情也是王皓、彭陆洋前进的动力。本次比赛,王皓夺得3枚金牌,彭陆洋也有1枚银牌在手。这对恋人“联手”拿下3金1银,绝对可以用“大丰收”来形容。

   作为乒坛“一姐”,张怡宁场内场外都是赢家。本届全运会之后,她将步入婚姻的殿堂。虽然不肯透露新郎一星半点的信息,但每次提及“家庭”这一概念,“一姐”都会表现得柔情蜜意,完全不见了“杀手本色”。

   马琳的情事也是人们关注的对象。不过,这位奥运冠军坚称自己是“被炒作”,并一再表示早已和影星张宁益分手。至于真相如何,外界难以知晓,这还真应了那句老话——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青岛10月2日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