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恋”王皓金牌“戴帽” 全运赛场一人摘三金

2009年10月03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都说人逢喜事精神爽,事实又一次证明了这一点。前一天,马上就要结婚的张怡宁女单成功卫冕。昨天,正在热恋中的王皓又在全运会乒乓球男单决赛中以4∶2战胜马龙,夺得了冠军。在女友彭陆洋的家乡山东,王皓收获了男团、混双和男单3枚金牌。

  王皓与马龙会师男单决赛,这是一场中国男乒中生代和新生代之间的强强对话。马龙开局以11∶8拔得头筹,王皓很快以11∶4还以颜色。11∶7,马龙再次领先。15∶13,王皓又扳平了比分,并以12∶10再胜一局反超。第六局,随着马龙的一次回球失误,王皓以12∶10锁定胜局。王皓激动地躺在了地上,握紧双拳呐喊,随后起身向观众敬军礼致敬。上海队的王励勤以4∶2战胜队友许昕,获得男单铜牌。郝帅以4∶1击败江苏队的陈?,获得第五名。解放军队的张继科以4∶3力克广东队的马琳,获得第七名。

  在女双决赛中,辽宁组合郭跃/侯晓旭以4∶1战胜湖北组合刘娟/饶静文,夺取冠军。“今天我们在场上的心态好,抱着拼对手的心态打。侯晓旭打得比我想象中好,从第一场球到今天,她的发挥比平时的训练水平要好很多。”郭跃表示,师妹的出色表现给了她一个惊喜。拿到女双金牌,郭跃开玩笑说要兴奋一个晚上。带着这份喜悦,她将踏上世界杯赛的征程。山东队的李圣洁/吕雪以3∶2战胜辽宁队的李佳/李佳燚,获得铜牌。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