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格森赛后炮轰主裁判 “他不配执法英超比赛”

2009年10月04日0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搜狐体育讯 凭借安东-费迪南德补时阶段送上的乌龙球,曼联在主场2比2惊险战平来访的桑德兰,避免了本赛季英超的第二场失利。

  赛后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对球员的表现一语不发,而是将矛头直接对准了当职主裁判阿兰-威利。首先弗格森认为威利没有给足补时的时间,因为曼联队在补时阶段取得进球,而威利最终只给了这个进球之前已经确定好的四分钟补时。“我对裁判很失望。他因为我们补时阶段的进球补足时间,只给了4分钟零2秒。”

  随后苏格兰人直言,以威利的体力,他已经不适合执法英超比赛。“比赛打进第二球时,他离开了球场出去休息了。他的体力决定了自己不适合执法这种水平的比赛。”

  “这种比赛的节奏需要一名体力足够好的裁判,他不行。国外的裁判都场屠夫手中的猎犬一样能跑,我们也有一些这样的裁判,但他不是。他得用30秒时间给球员出示黄牌,他需要休息,这太荒谬了。”

  巧合的是,阿兰-威利正好是上个月的曼彻斯特德比战中的第四官员。那场比赛的最大争议也正是出在补时方面,90分钟比赛结束前,威利给出的补时时间是4分钟,第90分钟贝拉米进球后,主裁判阿特金森适当地延长了补时时间,这才让红魔有了第5分多钟欧文的绝杀球,并最终以4比3险胜曼城。弗格森显然认为这场比赛威利应该“学习”德比战中的阿特金森,给曼联留出“绝杀时间”。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