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格森绝招一战失效 曼联两强人消失突显大软肋

2009年10月04日0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我们挽救了一场比赛,但我们踢得实在太糟了,尤其是传球不是我期望的那支球队所应表现的,并且是整场比赛如此。”补时破门幸运拿到一分,并未让弗格森在赛后感到高兴,而是直戳球队软肋,大换班后有失水准的中场组合让红魔保持了41年面对桑德兰的不败记录险些作古。

  自从去年5月以来,曼联已经连续80场比赛保持阵容轮换了。弗格森给出的说法是“我们有再次赢得冠军的资源,因为队内的优秀球员如此众多,如果我们最终夺冠,这也是轮换制的胜利。”而弗格森对中场的轮换幅度动作最大,此役的四人组居然与周中欧冠对阵沃尔夫斯堡时完全不同,近期状态甚佳的吉格斯甚至未被列入大名单,结果就是今天的老特拉福德球场险些成为曼联的噩梦剧场。

  前45分钟堪称是曼联近年来打得最糟糕的一个半场,根据统计全队无一次禁区内射门,仅有的三次射门不仅是在禁区外完成,并且不是被挡就是打在门框范围以内。纳尼和维尔贝克在两翼频繁的换位也未能换出感觉,反而是乱了自己的阵脚。以往可以仰仗的中路弗莱彻和斯科尔斯此役也深陷竞技状态低谷

  斯科尔斯除了铲人染黄外其他做得实在太少了,天空电视台赛后毫不客气的称“生姜头”此役的传球糟糕透顶。《曼城晚报》则指出斯科尔斯的传球统计与对阵斯托克城时完全相反,并且又习惯性的拿到了一张牌。果然,爵爷中场便用安德森将斯科尔斯换下,这既是避免曼联“老姜”再次领受黄牌被驱逐,也是用一种委婉方式说明斯科尔斯的发挥欠佳。

  斯科尔斯不好也就罢了,弗莱彻此役也是找不到北,传球几次都不到位,直接导致的就是球队攻势尚未打到对方腹地就已经失去了控球权。也难怪英国媒体批评苏格兰人,作为曼联本赛季的关键球员,弗莱彻此役自以为是的传球太多,这应该是他本赛季最差的一场表现,从来就没有在对抗中赢得过上风。纳尼和维尔贝克如预料般的不管用。“得中场者得天下”的老话听着虽然有些俗套,但却在理。没了发动机,曼联还怎么能提起速度呢?(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