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玮峰:做梦都难忘退赛一幕 希望再为湖北效力

2009年10月04日1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朱广沪:我也要负一定责任

  休息了近十个月,朱广沪终于在今年8月31日重出江湖。不过,和此前传闻出任深足主教练不同,老朱闪电入主陕西中新,上任后便帮助该队打出三连胜。提及汉军,老朱似乎不愿再谈一年前的经历,更愿意探究如何帮助陕西队保级。

  一年前,武汉队退出中超后,老朱并没有立刻离开球队,而是直到去年联赛结束执行完合同后才返回上海家中休息。回忆起一年前的退赛,老朱觉得自己也要负一定责任。“作为主教练,那个时候我如果及时安抚球员的情绪,或许李玮峰也不会有那个动作,也就不会有后面的退赛了。”老朱说。

  不过,此时的老朱不愿再过多提及过去的不快,他将全部精力都放在带领陕西保级上。上任首轮对阵国安,尽管输球,但陕西队已经打出让人刮目相看的比赛。此后,获得三连胜,帮助球队迅速摆脱降级阴影,排名也升至第十,并且距离榜首仅有7分,这让外界开始对陕西队抱有希望,企盼球队能在老朱的带领下取得明年亚冠的资格。不过,老朱并不这样认为:“虽然我们与榜首只有7分的差距,但别忘了,我们只比倒数第二的深圳队多9分,而且深圳队还有一场与力帆的比赛没有打,双方的实际差距可能还会缩小,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仍然没有摆脱降级圈,陕西队仍然需为保级而战。”正是如此,朱广沪一直强调不可掉以轻心,他告诉记者:“与河南队的比赛结束后,我就反复跟队员们说,三连胜是对我们努力的回报,但接下来依然不容有失,每场比赛都同样是恶战。”

  和去年带武汉队相比,朱广沪现在的执教形势明显要好。对此,朱广沪说:“其实能够取得三连胜,我要感谢前任成耀东,这与他对这支队伍的成功磨合与积累密不可分。同时,俱乐部也为球队做了大量工作,能够取得好成绩和他们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最后,我要感谢这帮球员,他们一直都很努力,我很希望带领他们完成保级任务。”(朱广沪:前武汉队主教练,现任陕西中新主教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