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000万先生为皇马遮羞 神奇定律虽破仍是天王级

2009年10月05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教练员很伤心,我们球员们也很难受,毕竟没人喜欢输球。不过我们要高昂起头,并继续前进,我们要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力量。”绝大多数皇马球员都应为这场溃败而感到羞耻,但佩佩却是新战舰中少有的亮点。除了在防守端继续一夫当关之外,佩佩还贡献了加盟皇马两年多以来的第一个进球。

  “我最想要的,就是早日回归帮助球队,并证明自己。”在经历了10场停赛后,责任感和耻辱感驱使着佩佩一直保持着极高水准。皇马被塞维利亚完爆,这在客观上给了佩佩更多的表现机会。在佩佩的盯防下,法比亚诺没能得到特别舒服的射门机会,巴西射手往往需要强行施射,这有助于卡西更好的解决问题。塞维利亚另一名首发中锋内格雷多更是没能获得禁区内的射门机会,前皇马射手唯一一脚打门来自于前场35米外的凌空抽射。皇马输掉了比赛,但佩佩在防守端的数据仍然是天王级的。3000万先生贡献了12次抢断和16次解围,这两项数据都冠绝全场。

  除了继续做好防守本职工作之外,佩佩近期在进攻端也爆发出了惊人的火力。上周中皇马欧冠主场3比0胜马赛,正是佩佩一脚50米外的精准长传,才帮助同胞C罗打破僵局。而在今夜,佩佩则在皮斯胡安球场收获了个人皇马生涯中正式比赛里的第一个进球。古蒂的任意球送到了禁区中央,佩佩的头球射门让前西班牙国门巴洛普徒呼奈何。在葡萄牙国家队中佩佩就曾两次建功,今夜3000万先生终于让西甲球迷见识到了自己的攻击力。

  在本场比赛之前,在佩佩参加的前16场西甲联赛中,皇马取得了全胜战绩。在皮斯胡安球场,佩佩的神奇纪录终于被终结。但葡萄牙人的表现还是赢得了媒体的认可,赛后西媒给佩佩打出了6.5分,他是皇马为数不多得到及格分数的球员。“我们开局踢得不错,但两个愚蠢丢球毁了我们。我们必须在防守定位球时全神贯注,我们必须更加警惕并从错误中吸取教训。我为皇马攻入了第一个球,但我嘴里却只有苦涩的味道。”

  另一名中卫阿尔韦奥尔赛后也得到了与佩佩相同的6.5分,他的解围数也达到了15次。在皇马后卫线上,阿尔韦奥尔是唯一一名参加了本赛季所有比赛的人。“我们费了很大力气才追平比分,我们甚至原本有机会取得领先。”阿尔韦奥尔赛后说道,“现在,我们必须向前看,并改正错误。接下来联赛将休战一段时间,我们要把电池中重新蓄满电量。这是皇马本赛季第一次输球,但我们能从失败中学到很多东西,我们一定会再次崛起。”(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