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能焦点动荡后欲重生 主教练桑尼低调大谈困难

2009年10月05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桑特拉奇(右)和约万训练场边交流。 特派记者 崔恒亮 摄
桑特拉奇(右)和约万训练场边交流。 特派记者 崔恒亮 摄

  10月5日晚7时30分,中能将在联赛中客场挑战深圳,面对这个对保级志在必得的对手,中能也是毫不示弱,总经理于涛表示,这场比赛,中能的目标就是要拿三分,而且不是保平争胜,而是一定要得胜而归。

  焦点动荡后中能欲重生

  上个赛季,中能在客场凭借最后一分钟的进球,逼平了深圳;这个赛季双方首战,深足又在大部分时间陷入落后的情况下,最后10分钟连进两球,不可思议地逼平了中能,让当时的中能就此陷入了主场连续不胜的尴尬低谷,至今,主帅桑尼每次提到都大呼“遗憾”。

  这次出征,中能是带着必胜的压力来的,在此之前,上周的一次“内部地震”,让这支此前势头良好的球队重新面临变数:领队王维满离开后,兼任领队的总经理于涛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同时,王维满的离开,也让中能训练守门员的重任落在了助理教练约万身上,他能让刘军和刘震理两位门将保持怎样的水准?这些都是让岛城球迷关心的话题。

  在这场“地震”中,中能老板乔伟光显示了他对于这支球队的重视程度,作为“地震”后的第一场比赛,在这场与深圳的比赛中,中能也需要展示出全新的活力,于涛公开表示:“我们这次就是带着三分的目标来的。”客场要胜深圳,对中超各队来说都不是一个容易完成的任务,但于涛的态度很坚定,“不是要保平争胜,而是一定要取胜,这是死命令。”事实上,上场对北京的比赛,中能表现不佳让乔伟光大为光火,这次经过调整后的中能如果仍无起色,不排除乔老板再次“动刀”的可能。

  主角桑尼低调大谈困难

   球队经历了调整,如今又是客场挑战上升势头迅猛的深圳,一向高调的中能主帅桑尼显得格外低调。在于涛明确提出了“三分”的目标后,桑尼表示,打深圳这场比赛难度很大,中能要拿到三分并不容易。

  面对记者,桑尼倒起了苦水:“最近球队发生了太多事情,教练组有调整,中秋节又影响了训练,队员伤病不少,孙江山也因为停赛不能上场。”事实上,中能此战除了孙江山停赛外,其他主力都可以上阵,训练中,桑尼已经排出了自己心目中的最强阵容,或许是为了迷惑对手,桑尼故意把郑龙放到了替补一组,顶替他的是小将魏仁杰。不过,这种安排刺激到了郑龙,他在赛前训练中连续打进高难度球,桑尼也特意找他进行了交流,指导他如何摆脱对手,如何进行射门。从训练来看,低调的桑尼也已经瞄准了三分。特派记者崔恒亮(本报深圳10月4日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