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四大联赛榜首位置全易主 皇马首败巴萨登顶

2009年10月05日1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今晨,欧洲四大足球联赛完成了本轮赛事,榜首全部易主。其中主场2比0力克利物浦后,切尔西以2分的优势力压曼联重返英超榜首;由于桑普多利亚主场1比1战平帕尔马,尤文图斯又客场爆冷0比2输给巴勒莫,使得昨天主场2比1小胜乌迪内斯的国际米兰重登意甲榜首;汉堡虽然客场3比1击败柏林赫塔,但仍以一个净胜球之差,让昨天主场大胜纽伦堡的勒沃库森抢占了德甲榜首;皇家马德里客场1比2不敌塞维利亚,则暂时终结了西甲榜首双雄争霸的格局,让昨天主场1比0小胜阿梅利亚的巴塞罗那独占榜首,自己则以3分之差退居次席。

这种四大联赛全部城头变幻大王旗的现象表明,赛程进入中局后竞争更为激烈。

  能在斯坦福桥拿下利物浦,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归功于手下盯死了红军的两大支柱托雷斯和杰拉德以及德罗巴的杰出表现。另外,自从阿隆索离队后,利物浦的后幺一直是队中的短板,今晨队中的双后幺卢卡斯和马斯切拉诺在赛后评分中是全队最低的。

  在意甲和欧冠3连平的尤文图斯此番做客西西里岛,皮耶罗、卡纳瓦罗、马尔基西奥、萨利哈米季奇和西索科因伤缺阵,这让“班马军团”实力大减。在被巴勒莫的卡瓦尼和辛普利西奥在上半时两破城池后,虽然尤文图斯的中场大将迭戈主罚任意球曾击中门楣,但主队的帕斯托雷攻入一球却被主裁判以判越位为由吹掉了,此后尤文旧将米科利还射中门柱,险些替巴勒莫扩大比分。可见,尤文图斯此役输得不冤。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