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都诡异丢球引不满 球迷喊假球王宝山下课(图)

2009年10月05日2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2009赛季中超联赛进行第26轮较量,一场焦点战役在川渝兄弟之间展开,成都谢联队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最终2-3不敌重庆力帆。值得注意的是成都队三个丢球都与门将兰一的低级失误有关,在场的成都球迷对于这样一场失利也表达不满,高喊“假球”,“王宝山下课”,赛后更是将重庆力帆队的大巴车砸得面目全非。

图为重庆大巴车被砸 点击查看更多

  本场比赛赛前,大家都在议论川渝恩怨情仇,而成都方面也明确表示,为了保级,绝对不会有丝毫的放松,将全力拿下比赛,提前上岸。然而比赛开始后,球迷们却丝毫没有看到成都队想要赢球的样子。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力帆队发动进攻,长传到成都左路大禁区线上,此时成都门将兰一已经出击,他在用脚解围的时候,竟然鬼使神差的将皮球没有开远,被跟上的重庆力帆头号射手金尼逮个正着,后者反抢成功射空门得手。这样的丢球也让兰一自己觉得很不爽,电视画面给了他一个特写镜头,兰一面无表情,而防线队友刘成则上前摸摸他的脑袋安慰他。

  然而这样的低级失误还没有结束,下半场刚刚开场4分钟,成都队再度丢球,还是兰一的失误,他在扑对方远射时离奇脱手,金尼机敏抢射梅开二度。两球落后,如此诡异丢球,让看台上的球迷坐不住了,他们开始高声的呼喊“假球,假球!”,同时还将怒火发泄到主教练王宝山的头上,高呼“王宝山,下课!”

  尽管下半场成都队奋起直追,替补出场的外援罗德里格斯扳回第一球,同样是替补出场的老将邹侑根助攻张远扳平比分,然而这并不能让川军最终挽回败局,替补上场的范培培因为故意拉人被红牌罚下,兰一再一次失误范冬青锁定胜局。

  比赛结束后,不能接受输球结果的成都球迷又把不满发泄到了客队身上,他们在体育场外用钢棍将重庆力帆队的大巴车砸得面目全非,玻璃碎片满地狼藉,同时成都球迷还一直围堵客场来助威的重庆球迷,川渝德比又添加了新的恩怨情仇。(搜狐体育 大庆)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