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孙祥吊射世界波破门 上海1-0领先广州

2009年10月05日2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09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全面打响,在今天19:45进行的比赛中,上海申花队在主场迎战广州医药队,上半时比赛结束,申花队凭借孙祥的一脚惊世绝伦的吊射,暂时以1-0领先。

  上一轮兵败中原后,上海申花队不仅夺冠希望渺茫,甚至连下赛季的亚冠联赛资格都已经岌岌可危。好在这只“主场龙”本轮回到主场,面对的又是“客场虫”广州医药队,上海申花队唯有取胜才能保持他们在积分榜的竞争力。而四轮不胜的广州医药队最近则“新闻”不断,先是队长徐亮由于与队友发生冲突被俱乐部罚款,然后在上轮比赛结束后他又在新闻发布会上向记者口出狂言。此番做客上海滩,徐亮想必又会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

  中超历史上两队交手3次,申花队2胜1负稍占上风。在首发方面,曾被外界传出遭球队封杀的杜威和郜林继续出现在申花队的首发阵容中,而广州医药队的场上队长依然由徐亮担任,并由拉米雷斯和迪奥戈搭档锋线。

  今天正值国庆长假期间,虹口体育场也涌入大量球迷来为两队加油。上海申花队的主教练贾秀全本轮解禁复出,回到了教练席指挥比赛。开场之后,双方球员投入比赛状态比较快。第2分钟,申花队左侧禁区前沿开出边线球,郜林迎球直接传至禁区,可惜禁区内没有接应队员,球被广药队解围。第9分钟,广州队发动反击,拉米雷斯在中场得球后妙传右路的李建华,后者下底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李本舰迎球打门,球被挡了出来。1分钟后,申花队获得良机,孙祥开出角球,中路成亮头球攻门被李帅挡出底线。

  第12分钟,场上的僵局被打破,申花队中场斜传到禁区,广药队李帅在禁区内面对陈涛将球扑出禁区,可惜球没打远,李帅跟上再扑,埋伏在禁区外的孙祥直接起脚吊门,李帅回防不及,球划出诡异弧线飞入球网!1-0!3分钟后,申花队前场快开任意球,赫莱布在禁区内面对李帅抢点挑射可惜球打高了。第19分钟,广药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徐亮直接打门,球被王大雷稳稳抱在怀里。第26分钟,广药队浪费了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李本舰开出角球,禁区内迪奥戈头球攻门,球碰到李建华的腿上变线弹到申花队球门的立柱上!申花队逃过一劫!

  场上的节奏越来越快,第32分钟,广药队发动进攻,迪奥戈中路传给徐亮,后者传至禁区内,拉米雷斯得球回做,跟上的李建华起脚打门,打在处于越位位置的李本舰身上。3分钟后,申花队发动反击,杨科禁区中路得球被挡出,跟上的罗迪奇连过数人突入禁区小角度打门,球被李帅奋力扑出。补时1分钟后,上半时比赛结束,申花队暂时以1-0领先。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1-王大雷;13-成亮、5-杜威、46-戴琳;45-孙祥、 16-于涛、17-孙吉、8-陈涛、7-赫莱布;11-罗迪奇、18-郜林

  广州医药首发阵容:22-李帅;4-周麟、2-李志海、5-孟龙;31-胡兆军、 25-李建华、20-徐亮、7-冯俊彦、11-李本舰;9-拉米雷斯、8-迪奥戈

  主裁判:周刚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