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孙祥征战奥甲要PK扬克尔 朱骏称赞"一笔好生意"

  申花队继续联赛,孙祥继续没有进入大名单,不过这并不是俱乐部的“封杀”,而是申花的放开。俱乐部的投资人朱骏已经正式答应了孙祥留洋的请求,孙祥将以租借的形式前往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并且至少签订一年的合同。

“能够回到欧洲,这种感觉很好。”

  维也纳:他可以参加联盟杯

  北京时间7月2日,奥甲豪门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官方宣布,中国球员孙祥即将加盟本队。双方将至少签订一年的合同,孙祥将马上启程前往维也纳俱乐部进行体检,一旦通过,他将正式成为奥地利维也纳队的一员。

  相比较第一次留洋,本次有关孙祥留洋的沟通更显得低调,而相对而言也顺利得多。

  最早在6月13日,一套关于引进孙祥的合同出现在孙祥经纪人罗曼面前。在这套合同中,已经包括对方球队与孙祥、以及申花方面的两份合同,“这是一份免试训合同”。从三周前,罗曼与申花俱乐部开始了正式的沟通和交流,据说一切都进展的非常顺利。直到本周一下午16时,双方最终达成协议,租借孙祥一年。据知情人士透露:“孙祥的这份合同中,并没有与上次荷兰埃因霍温引进孙祥时“先租后买”这样的追加条款,但是维也纳俱乐部对于孙祥的欣赏和邀请都是非常有诚意的。2007年的冬季转会,维也纳俱乐部就开始了对孙祥的求购,但是中间有些问题,所以事情一直到现在才最终如愿。”

  维也纳队是奥地利联赛的一支强队,上赛季获得联赛第三而得到联盟杯的参赛资格,主教练弗朗茨·莱德勒表示,孙祥具有联盟杯的参赛资格。“我们很看重他国际比赛的经验,他曾经参加过欧洲冠军联赛,这对于我们是一个很大的帮助。”

  孙祥:去会会扬克尔

  “这次很着急,马上就要出去。”孙祥表示。

  此前奥甲和澳超都表示对国家队的左后卫表达了浓烈的兴趣,而孙祥自然还是选择欧洲。“当初离开荷兰的时候,多少有点不甘心,我想有机会我还是要回来的。现在果然有这个机会,我自然不想错过。”孙祥一番感慨,“昨天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真的很高兴,没想到申花在目前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最终还是放行我去留洋,这让我真的很感谢俱乐部的领导和教练,这次的机会没有他们支持,肯定也去不了的。”

  由于在荷兰已经有过留洋的经历,此行虽然有些紧张,但是孙祥也有足够的心理准备。“那儿的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过去先熟悉一下,因为此前国家队也在比赛,所以状态保持得还可以。”

  值得注意的是,孙祥在申花队时最大牌的前队友卡斯滕·杨克尔目前也在奥地利联赛效力。这位德国前国脚定居奥地利,效力于马特斯堡队,在那儿的第一个赛季出场12次进2球,而在上个赛季出场33次打进12球,焕发了第二春。“他应该有34岁了吧,看来现在状态不错。联赛里面应该能够会会他,他应该也还记得我。”

  按照赛程,维也纳队将在当地时间8月30日主场迎战马特斯堡队。

  朱骏:这是一笔好生意

  虽然,申花高层一度否认孙祥留洋的事情正在谈判中,但事实上,申花俱乐部和维也纳俱乐部之间的谈判一直在进行。谈判的关键问题就是租借费用的问题,而关于维也纳俱乐部与孙祥的工作合同,相关知情人士只是淡然表示:“孙祥去国外不是为了钱,是为了去欧洲再次证明自己,所以钱只是与上次去荷兰持平的状态,并不是仅仅为了钱多才出国的。”

  据悉,本次孙祥租借费用加上工资总共在28万欧元左右,一旦通过体检立刻生效,到明年夏天为止。“这是一笔好生意,对于孙祥的发展和俱乐部都是有利的。”朱骏得意地表示。据悉,奥地利方面最早希望能够买下孙祥,但是申花仅仅愿意租借。一方面,申花希望孙祥通过一年的联赛表现来增值;另一方面,申花将很有可能获得资格参加亚洲俱乐部冠军联赛,而明年的夏天将是淘汰赛的关键时刻,届时很有可能临时需要孙祥来救火。

  孙祥的出走,显然给申花的阵容带来一定的损失。不过朱骏对此也是早有准备:“我们左边现在有成亮和徐洋,这个赛季结束陈磊也要回来了,他是个左脚,另外我还准备引进一个国青队的球员。应该说,我们在这个位置上有着一定的储备。”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罗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