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保级分析:32分成及格线 杭州形势危急 积分榜

2009年10月05日2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搜狐体育讯 在本轮和青岛比赛前,深圳凭借巴尔克斯的神勇表现2胜2平拿到8分,紧紧的咬住了保级对手,本场和青岛的比赛对于深圳来说是场枪分大战,即便是平局都是失败。从目前的形式看,重庆的前景变得异常的好,反而是杭州,在输给山东之后,保级前景变得最为危急。

  然而让人遗憾的是,已经无路可退的深圳没有把握住自己的命运,在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里憾平已经基本脱离了降级区的青岛,这样让原本光明的保级前景变的突然黯淡了起来,今年深圳因撞衫门事件被中国足协扣了三分,这对深圳来说是致命打击,本轮过后深圳虽然依旧排在第15位,但考虑到重庆还比之少赛一轮,因此不能说重庆就是副班长。

  不过令深圳稍微得到安慰的是同是保级对手的杭州晚节不保,在最后时刻被山东绝杀,这样自吴金贵上任以来杭州的战绩两负一平,杭州在成绩上依然没有起色,很可能会被重庆和深圳拉下水。

  联赛还剩4轮,各个保级球队的最新积分情况是:成都30分,杭州28分,长沙29分,重庆24分(少赛两轮),深圳24分(少赛一轮,已算被扣的三分),因为重庆和深圳有场比赛,这两个球队只有其中之一能够拿到3分,因此今年保级的及格线应该是32分。

  再看下各队的赛程,深圳27轮客战江苏,28轮主场打天津,29轮客场打成都,30轮主场打河南,在10月14日是深圳和重庆的补赛,从今天长沙和江苏的比赛态势看深圳在江苏的客场拿分的可能很大,然后和重庆的比赛必须将对手拿下,在主场死拼志在夺冠的天津,在这三场关键比赛里深圳必须拿到6分,这样深圳才可以保级的资本,如果在最后一轮决定深圳的保级命运,则可能出现深圳和河南的比赛如深圳胜主队保级并且阻击河南让后者拿到首个中超冠军落空的局面。

  杭州27轮主场打陕西,28轮客场打上海,29轮主场打长春,30轮客场打北京,今天杭州在客场被韩鹏终场绝杀太伤士气,就赛程看杭州也最为凶险,陕西最近4胜1平强势要冲亚冠,上海在去年最后一轮被杭州阻击要报痛失冠军的一箭之仇更何况上海的主场非常难打,长春和北京都是要夺冠的球队,客场打北京杭州要拿分几乎是天方夜谭,因此在未来的4轮比赛里杭州要拿4分的可能是微乎其微,杭州最后的积分很难达到32分的及格线,因此杭州降级可能非常大。

  长沙27轮主场打成都,28轮客场打山东,29轮主场打陕西,30轮客场打上海,作为保级专业户长沙的形式还是不错的,如果就成都协调好双方可以打场默契球各自拿到一个平局,最后一轮打上海虽然是客场但是凭借陈涛转会上海后两队的关系已经无欲无求的上海可能会放长沙,这样长沙拿32分的可能非常大。

  成都27轮客场打长沙,28轮主场打江苏,29轮主场打深圳,30轮客场打山东,成都只需要和长沙江苏打两场默契球拿到两分就可以实现保级,第29轮成都也可以死拼深圳让对手彻底失去保级的幻想,因此未来的赛程对成都来说是进可攻退可守。

  重庆27轮主场打山东,28轮客场打陕西,29轮主场打上海,30轮客场打长春,在10月14日重庆还有场和深圳的补赛,10月21还有与长沙金德的补赛,在未来6场比赛里重庆要是拿到8分就可以实现保级的目标,就重庆最近三连胜的势头来看,要是6连胜重庆甚至可以拿到亚冠名额,这种可能性是完全存在的,和深圳和河南的比赛一样,重庆最后一场和长春的比赛也将决定今年中超冠军和降级球队的归属。

  以处在保级区的五个球队的形式来看,成都最好,保级的目标不难完成。长沙凭借保级专业户的经验,在最后时刻实现保级的任务也不是难事,杭州虽然有28分但是它们降级的可能非常大,今年降级的最热门球队其实是杭州,深圳,重庆三选二,其中重庆和深圳的比赛就是哪个球队输球谁就降级,如果打平杭州最为高兴的局面,也就是说,到10月14日重庆和深圳的补赛就可以看出降级形式的端倪。

  当然,我们还不能忽视另外一种情况,那就是深圳重庆连战连胜实现抢分,这样32分都不是今年保级的及格线,那么保级形式看好的成都和长沙恐怕都要拖入泥潭,因此对成都和长沙来说,还是早早抢分早早上岸最为安全。

  总之,今年夺冠和保级形式是中超历史上最为激烈的一次,在中超最后一轮深圳和河南,长春和重庆的比赛可能会出现赢队夺冠,输球队降级的局面,这样的激烈的场面无疑是球迷最希望看到的。(搜狐体育 飞刀)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