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场直击:球迷讽刺鲁能内讧可恨 高层无能可耻

2009年10月05日2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5日 济南报道)今天晚上鲁能主场1比0加时击败杭州,让中超的争冠形势更加混乱。虽然今天是国庆假期,但还是有一万五千名球迷到场观战,鲁能也用一场胜利回报球迷。

  虽然日科夫已离开很长时间,但球迷还是很惦念他,赛前高喊他的名字表示怀念。本场比赛图拔对首发阵容做了调整,有轻伤在身的崔鹏和王永珀并未首发,李微和刘钊分别代替了两人。开场后杭州反客为主,连续两脚远射颇具威胁,并创造了点球。虽然奥托没能罚进,但图拔已经坐不住了。

  李微本就不像崔鹏般能拼抢,这也造成了禁区前的被动。图拔对李微的表现很不满意,要求他注意保持与后防线间的距离,而进攻时则要压上 去。此后鲁能控制了场上局面,并在第37分钟获得点球良机,康梦君紧 张地抽起了烟,但安塔尔打得太正的点球被扑出,康梦君大声地叹着气 。

  下半场一开场图拔就否定了自己的决策,用崔鹏换下了表现不佳的李微 。李微无奈地表示,“总让我压上去,前面那么多人,还让我压什么。 ”随着王永珀的上场,双方都加强了攻防节奏。不过随后杭州的一次犯 规主裁张雷没有任何表示,球迷很不满地骂着:“裁判傻X!”

  此后安塔尔的冲顶正中门柱,没能戴罪立功。迟迟不能带来进球的球迷在最后时刻表达了不满,“图拔下课!”并在看台上打出了“球员内讧真可恨,教练固执太可悲,高层无能最可耻,球迷心痛很可怜。”不过最后时刻韩鹏的进球拯救了球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