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赢球是运气好 感谢上海球迷假期来捧场

2009年10月05日2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0月5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5日晚,上海申花在主场3比1大胜广药队,其中刚刚伤愈复出的孙祥在比赛中梅开二度,而罗迪克也在最后锦上添花。

在战胜了广药之后,申花的积分升至37分,理论上再度恢复了夺冠存在希望的可能。赛后,主教练贾秀全也再次对球迷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在节假日里来虹口捧场。

  这场比赛是贾秀全解禁复出之后首次回到虹口足球场,在经历了河南的失败梦魇之后,回到主场的申花再度显示了威力,以3比1取胜。赛后,贾秀全显得心情不错。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贾秀全照例对比赛进行了简短总结。“今天之所以能获胜,一方面是队员都很拼,在气势上压倒了对手。另一方面则是运气好,本队该把握的机会大都把握住了,而对手的几次攻门都被门柱挡出。我们的运气更好些。”贾秀全表示。

  在谈到球员精神面貌及解禁复出的几位球员表现时,贾秀全格外赞扬了陈涛。据他透露,陈涛近来一直有伤在身,但是他忍着疼痛,在场上很投入,为其他队友作出了榜样。而提到孙祥时,他表示:“孙祥今天的表现很完美,要说明一点的是他今天是带伤上阵的。他的右腿这20多天来一直有伤。能够在如此情况下发挥出色相当不容易。孙祥的拼搏精神值得全队球员学习,他是我们队的榜样。”

  最后,贾秀全也不望感谢球迷。他满怀深情地表示,“现在正是国庆中秋长假,但仍然有这么多球迷来看比赛,这令我们很感动。”

  唯一与以往不同的是,在经受了外界的质疑和调侃之后,贾秀全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没有照例来个“回去好好总结”做结尾。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