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内尔卡立功切尔西胜红军 浪子将终老斯坦福桥

2009年10月06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切尔西与利物浦红蓝大战之前,几乎所有的数据都对利物浦人有利。上赛季,利物浦在主客场双杀切尔西。幸运的是,靠着法国妖刀阿内尔卡的破门,切尔西最终拿到了3分。

  阿内尔卡曾先后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皇马、利物浦、曼城、费内巴切、博尔顿以及切尔西等球队,辗转法甲、英超、西甲、土超等欧洲各国联赛。

因而,阿内尔卡不知不觉在与旧主的比拼中打进了很多的进球。本场弑杀利物浦,是阿内尔卡第16次弑杀旧主,堪称现役足坛最擅长弑杀旧主的球员。

  新赛季,阿内尔卡在各项赛事中已经为切尔西打进5球,这5粒进球中有4粒球的含金量都是相当高的,包括欧冠小组赛前两轮的两个制胜球;联赛对伯恩利和利物浦,阿内尔卡都是率先打破僵局,只有对富勒姆的第二球算是锦上添花之作。

  阿内尔卡与切尔西的合同到2011年夏天到期,但法国妖刀从未有过想离开的意思,事实上,他现在在切尔西的位置也无法取代。不出意外,今年30岁的阿内尔卡肯定会在明年夏天等到切尔西提供的续约合同,而对于届时已经年满31周岁的阿内尔卡来说,这很可能是其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了,这位足坛浪子终于在斯坦福桥落了根。

  (安然)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