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排亚锦赛中国连负劲敌列第四 魏纪中大呼糟糕

2009年10月06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中国男排1:3不敌韩国男排只取得亚锦赛第四追平最差战绩,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得知消息后大呼成绩糟糕,并且对于中国排球的问题所在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以赛代练的方式并不适合中国队”。

  “因为我没有看这两场比赛,不能对比赛本身做评价。

”魏老说,“我认为中国排球的问题现在在于以赛代练,队伍本身达不到高水平而实行以赛代练是不行的。欧洲国家的队伍以赛代练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经验不能普遍化!必须看到他们以赛代练的前提条件是自身水平很高,但这一点不是任何队伍都能做到的。”国内排坛无论是男排还是女排都有一个现象让魏老担忧,“现在中国的排球太保守了,没有引入外教,也没有在联赛中引入外国运动员。在一体化成为趋势的国际体坛,这种现象是很难想象的,也是很危险的。现在完全靠自己的力量打拼天下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必须依靠引入外部的力量来帮助中国排球再塑辉煌。” (赵晨彦)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