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三连胜搅乱保级格局 长春小胜河南冲入三甲

2009年10月06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胜江苏、浙江,再拿上成都,9天之内连下三个对手,这个三连胜对于处于降级边缘的重庆力帆来说是太宝贵了。特别是昨天下午进行的成渝德比,客场3:2的比分让重庆再进一步。另一场焦点比赛中,长春亚泰主场1:0战胜河南,跻身前三。

  3:2,重庆赢得很戏剧

  重庆客场与成都队比赛,第25分钟,场上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孔德中场控球被抢断,吴庆边路长传到后卫身后,兰一出击到大禁区线外居然出现了停球失误,反被金尼抢断把球打入空门,重庆取得领先。第48分钟,上半场的一幕似乎又重演了,重庆队从左边路推进到禁区角上,黄希扬抽射被门将兰一挡出,又是金尼在禁区里把握住机会补射得分,2:0。第70分钟,成都谢菲联中场大脚吊进禁区,罗德里格斯利用身体挤开了防守后卫,小禁区外抽射得分,1:2,成都谢菲联扳回一球。第77分钟,成都谢菲联获得角球,老将邹侑根将皮球罚到后点,张远下意识用膝盖把球挡进球门。第82分钟,重庆力帆再次发动了反击,范冬青右路突破斜传禁区,直插的扎戈铲射没有碰到球,兰一扑球的时候球从裆下漏过,球打在后门柱上反弹入网,3:2,重庆力帆锁定胜局。

  1:0,长春胜得很艰险

  在昨天中超的另一场焦点战役中,长春亚泰在主场迎战领头羊河南建业。最终长春队依靠梅尔坎左路单车突破传中后,舒巴舍奇射门击中立柱。阿布杜拉耶夫门前补射入球1:0战胜河南建业,冲入三甲在争冠集团中占据有利位置,目前他们落后领头羊河南建业只有一分的距离。

  第69分钟,亚泰打破僵局,梅尔坎左路强行突破传中,舒巴舍奇前点头球攻门,皮球击中远门柱后弹出,阿布快速包抄补射破门,亚泰1:0领先。双方胶着至第87分钟,河南队利用右翼任意球机会形成威胁,杨世麟将球传入禁区,肖智抢点头球攻门线路极刁,宗磊作出精彩扑救,飞身将球挡出。进入补时阶段,河南队连续获得机会,但未能再形成威胁攻势。最终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亚泰主场小胜。 (张 昊)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