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祥“踢”飞传言:最好的方法就是用脚来说话

2009年10月06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今的申花队中,本埠制造的球员的处境越来越微妙。从投资人朱骏“要改动球队的班底”的言论到他微博上称“有上海本地球员凌晨四点还在喝酒”的消息,一切似乎都把矛头指向了申花队内“申花制造”的球员,而孙祥用两个进球的数据顶住了压力,宣告“02”一代的重要性。

  本报记者 陈敏

  经过媒体双节的炒作淡季,申花终于还是没有“封杀”杜威和郜林,而按照申花自己的话说——“封杀”本来就是没有的事。吉祥兄弟、杜威和于涛四员02一代的代表出现在首发中,事实也证明了他们依旧是目前申花队的支柱力量。

  比赛开始后,双方处于试探阶段,都并不急着猛冲猛打,威胁镜头迟迟未出现。8分钟后,申花开始进入状态,连续获得破门机会。陈涛左路带球横切后拨球给孙祥,后者第一时间直塞给禁区腹地埋伏的郜林,但郜林采用了无法充分发力的腾身凌空扫射,皮球被李帅轻松抓住。1分钟后孙祥右侧开出角球,成亮站立原地头球攻门,李帅下意识把球打出界外。第12分钟申花猛攻收到效果,陈涛接应长传球欲在禁区争顶,李帅抢先把球打出,接着他又赶在郜林之前把球再进一步踢出,不过皮球还是被禁区外的孙祥拿到,此时李帅尚未能及时回身,孙祥左脚漂亮吊球,皮球越过补防的猛龙头顶飞入大门,申花主场早早获得领先。

  孙祥在本场比赛中攻防都非常积极,而广州的徐亮则曾经是他在国奥队的竞争对手,两人的左脚各有千秋。第49分钟,徐亮防守时飞踹正中孙祥胸口,孙应声倒地,被担架抬出,大哥孙吉暴跳要找裁判理论,被郜林死死拉住。不过回到场上的孙祥很快就“以德报怨”:第52分钟申花队再次寻觅到机会,孙吉右路传中,陈涛后点头球顶回中路,孙祥起左脚凌空怒射,皮球飞入右下角。

  “上一次连续进球,应该是在奥地利那个时候了。”孙祥回味着破门的感觉,“今天大家都很努力,大哥也有很多打门。外面有各种各样的传言,我们都没有理会,最好的方法就是用脚来说话。”在目前的中超格局中,多三分意味着很多,申花忽然发现,自己距离领头羊河南队只有4分距离了。在赢球后,贾秀全的心情不错:“现在我们的目标调整为拿到亚冠资格,其实目标怎么样已经不重要,关键是在剩下所有比赛中都争取胜利。”

  (来源: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