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宝山欲凭录像找元凶 孙继海:遇回国最差一战

2009年10月07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前日,成足主场2 :3负于重庆力帆队,这场比赛的失利不仅使球队陷入了更加复杂的保级形势之中,而且在球迷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在昨天上午的恢复性训练结束之后,成足主帅王宝山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联赛只剩最后四轮了,我们要尽快找出输球原因,打好接下来的比赛,这场输了,下一轮再找回来!”王宝山说。

而核心球员孙继海则直面回应“假球”传闻,“所有人都可以用人格保证,我们已拼尽了全力。”

  孙继海:遇回国最差一战

  孙继海表示,“这是我来成都后,球队打得最差的一场,尤其是在主场,又是在节日期间,我们对不起这么多球迷,我看到网上和一些媒体的报道,一些球迷说我们的比赛踢得不那么真实,我想说,我们从俱乐部到球员,无论是场上的还是场下的,都可以用自己的人格担保,甚至更恶毒的誓言也可以发,我们已经尽力了,运动员也有发挥不好的时候。不管是俱乐部还是球员都会经历挫折,不可能一帆风顺,我们会继续全力以赴来证明自己。”

  王宝山拿到录像欲找原因

  “以这样的方式输球,是我没有想到的。王宝山表示,“我现在已经拿到了与力帆比赛的录像带,教练组接下来会仔细分析录像找原因。作为主教练,我要做的不仅仅是生气,而是想知道为什么?这场比赛,我们的球员表现得都不好,我们此前都是周一放假,但这次是周一比赛,这是原因之一。不过我们的精神不能丢,对于球迷喊‘假球’我表示理解,球迷不只看胜负,更是看一种精神,我是球迷,我也会骂!” 早报记者殷鹏

  焦点人物

  兰一:请相信我的忠诚!

  昨天,在与力帆队比赛时出现低级失误的兰一像往常一样参加了赛后的恢复性训练,训练结束后,兰一接受了采访。兰一表示,“我有勇气承担所有的压力和指责,对于球迷们的怀疑我不仅理解,而且也接受,毕竟我在这场比赛中确实表现不好。丢掉第一个球后,我觉得很懊恼,这种情绪影响了我后面的发挥。这样的经历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也是第一次,确实很艰难,但我不会放弃,请球迷相信我的忠诚,时间会证明一切。”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