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丁格首发成最大惊喜 火箭收获进攻端一大利器

2009年10月07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火箭99-85马刺

  战报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PK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火箭和马刺的本赛季第一场季前赛里,巴丁格代表火箭首发,一名新秀能够享受这样的待遇,足见阿帅对巴丁格的重视程度。

  巴丁格能够首发,一方面得益于巴蒂尔受伤无法上场,另一方面确实是巴丁格能力出众,打动阿帅给他首发的机会。巴丁格也没有辜负教练对他的信任,成为火箭阵中给球迷最大惊喜之人。

survey

  比赛开始后海耶斯持球,巴丁格很好的跑到了空位,海耶斯将球传出后巴丁格跳投成功,从这个球中我们就可以看出巴丁格非常适应火箭的进攻战术,现在火箭虽然倾向于打跑轰,但是在进攻中非常擅长利用大范围的传球找到空位进行投篮,这就要求无球队员加强跑动寻找空位机会,而巴丁格确实有这方面的能力并且和队友已经有了默契。

  随后杰弗森持球突破,面对巴丁格的防守强行突破,急停跳投成功并且造后者犯规,从这个镜头可以看出巴丁格一对一的防守确实不行,在选秀的时候有球探就说巴丁格进攻能力一流,但防守能力太差,这个评语看来是非常恰当的,不过火箭以防守起家,巴丁格在队友的帮助下防守能力会得到一定的提高。

  巴丁格防守的弱点被杰弗森充分利用,但巴丁格在进攻中亮点也很多,他投篮时的手感非常好,动作非常优美,天生就是一个射手,在布鲁克斯突破吸引对方防守后将球传给了巴丁格,后者接球上篮命中,可见巴丁格打球还是很聪明的,知道如何运用最正确的投篮完成进攻。

  在第一节快结束时巴丁格带球横穿了对方半场,然后将球交给了篮下的兰德里,后者强行上篮将球打中,可见巴丁格的传球能力也不错。

  今天巴丁格得到了32分钟的上场时间,是火箭队员中上场时间最多的,可见巴丁格的表现得到了教练的认同了,给他更多的上场时间作为奖励,巴丁格也不负众望,10投7中得到 15分2篮板2助攻,数据十分出色,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综观巴丁格的表现,在进攻中头脑清楚,传球意识佳,投篮能力出色,无球跑动也很到位,如果单论在进攻端的表现,巴丁格无疑是很完美的,但在防守端巴丁格的表现就差强人意了,一对一防守能力太差,屡次被杰弗森单打成功,在防守时的意识也不好,篮板能力更差,在第一节篮球落到了巴丁格站到的位置,但他却没有去挡人被对方硬生生的从头上抢到了篮板,巴丁格还需要向海耶斯学习下怎么抢篮板。

  作为44号新秀,巴丁格今天的表现是令人满意的,他是一个优点和缺点同样鲜明的球员,如果细加雕琢可成大器,在小前锋位置火箭缺乏一个有攻击能力的人员,巴丁格的出现无疑弥补了火箭这个缺陷。

  此外火箭今年的新秀康罗伊和泰勒都得到了出场的机会,但他们的表现完全没有巴丁格出彩,安德森也披挂上场,从他场上的表现看他适应NBA的节奏还要一段时间,火箭今年用中产签下的阿里扎,表现的也非常积极,但火箭今天亮相的新人中,最出色的还是巴丁格。

  如果巴丁格持续这样的表现,他将很快的进入火箭的轮转阵容,在巴蒂尔或者阿里扎受伤时,他可以进入首发阵容,要是巴丁格能够有巨大进步,火箭甚至可以将巴蒂尔交易掉给巴丁格腾位置,在进攻端巴丁格很出色,在防守端他要加强自己的防守能力,巴丁格很适应火箭的战术体系,他的防守能力也可以得到提高,从今天火箭选择巴丁格,对双方来说都是双赢的结果。(搜狐体育:飞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新赛季的火箭让人眼前一亮,对火箭有信心!
火箭不需要麦迪,不需要姚明,不需要阿泰!
巴丁格,我看好他!
邓肯帕克都没上场,火箭赢马刺说明不了任何问题!

相关: 现场花絮:兰德里惊天大帽 姚明替身灾难级表现

    马刺菜鸟欺休城无中锋 火箭瘦身先裁高薪低能儿

    杰弗森弥补马刺阵容短板 圣城惊现一新版罗德曼

    巴丁格首发成最大惊喜 火箭收获进攻端一大利器

    姚明替身献灾难级表现 休城希望淹没在安东尼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