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本季X因素仍是麦迪 姚明替身成休城大问题

2009年10月06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麦迪发布会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随着新赛季越来越近,上个赛季成功突破首轮魔咒的休斯敦火箭队仍是各大媒体所关注的焦点之一。今日前《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弗兰-布林布里撰文对本赛季的火箭进行了一番评论,他认为,本赛季火箭队的X因素仍是麦迪,而最棘手的问题无疑是谁能够代替姚明?

  上个赛季在西部半决赛中,休斯敦火箭队与洛杉矶湖人队进行了七场大战,这让火箭相信他们终于找到了一个新的前进方向,然而令他们也没有想到的是,这条前进的道路并不是那么的顺畅。姚明的赛季报销对火箭来说就是致命打击,罗恩-阿泰斯特转投了湖人,再加上麦迪距离伤势痊愈遥遥无期,训练营开始后,队内又是小伤情不断,新赛季的火箭恐怕难以重现上赛季的辉煌了。

  本赛季在面临没有姚明的情况下,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更改了战术计划,他希望通过加速比赛节奏,来让球队创造并获得轻松得分的机会。上赛季中期才成为首发控卫的布鲁克斯,将成为火箭本赛季的后场核心,而路易斯-斯科拉在内线也需要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为了弥补姚明所留下的空缺,火箭队通过交易挖来了澳大利亚人大卫-安德森,休城为其开出了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为5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安德森并不是姚明,但他能够跑起来,这符合阿德尔曼想打跑轰的想法。真的,火箭一切可以用的球员,就是利用现有的球员去跑起来。“如果我们失败了,也不会是因为我们缺乏努力,欲望和赢球的决心。”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说。

  这是最简单也是最残酷的事实,目前的这支火箭队没有足够的人能帮助球队成为西部联盟的竞争者。他们只能依靠例如布鲁克斯,兰德里这些年轻的球员在赛场上拼杀,同时他们也希望阿里扎和洛瑞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

  但是本赛季他们的X因素仍然是麦迪,今年春天麦迪进行了手术,他一直进行着小心的康复,如今麦迪已经来到球场上,显然他想要找回自己昔日的投篮手感。但是总经理莫雷表示麦迪的复出时间并不会提前,接下来麦迪仍然会在11月23日接受一次核磁共振成像的检查,如果检查结果顺利他才会决定是否复出。今年夏天麦迪一直在芝加哥进行恢复训练,他说他现在的决心比以前更加强大了。本赛季麦迪将进入合同年,他的薪水达到2300万美元,这是全联盟最高的。这或许会成为麦的动力,但如果有机会出现,火箭也会把他交易掉。

  对于火箭来说,最棘手的问题就是谁能取代姚明?他们不得不面临这个难题,本赛季火箭得到了澳大利亚大个子安德森,但是后者能否适应NBA还是个未知数;查克-海耶斯可以使用,但他身高只有6尺6寸,不能成为球队首发中锋。另一个选择就是乔伊-多西,他在新秀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但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表现不错。多西身高只有6尺9寸,但他足够强壮,有可能担任球队的首发。(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热点:美专家预测新赛季15大爆发者 麦迪入选位列第七

   麦迪仍有望成火箭得分王 危难突显安德森重要性

   火箭老大竞争麦迪早退出 12年蜕变从男孩到男人

   火箭专家:麦迪状态需观察 麦坎茨难成顶尖高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