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迪克爆男单首个冷门 卫冕冠军无缘中网第二轮

2009年10月07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讯 10月6日,中国网球公开赛继续正赛的首轮争夺。赛会卫冕冠军美国大炮罗迪克以2∶6、4∶6出人意料地不敌世界排名仅143位的波兰人库波特,首轮出局,布雷克与德国人梅耶尔苦战3盘最终以6∶3、3∶6、6∶3取胜。

澳网四强选手西班牙人沃达斯科以6∶7(7)、6∶1、6∶2逆转战胜美国人吉内普里。

  罗迪克当天开局并不顺利,面对世界排名仅143位的对手第一个发球局就失守。第二局美国火箭小子虽然先得两分但是连丢4分无力破发。第3局罗迪克送出双发失误,随后网前切球挂网再度被对手破发开局就以0∶3落后。第8局罗迪克错过了两个破发点的机会,库波特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拿下首盘。

  第二盘罗迪克在第4局率先完成破发取得3∶1的领先,但是美国人紧接着的一局只得到一分被波兰人回破。第7局罗迪克在先丢两分的局面下依靠发球和耐心的底线周旋成功保发。第9局库波特网前切削卸球得到精彩的一分,罗迪克在底线对攻中率先失误再度丢失发球局。波兰人以5∶4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直落4分拿下发球局之后,库波特以6∶2、6∶4将卫冕冠军横扫出局。

  (阿菲)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