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独家对话皇马副主席:不会为6千万伤害中国球迷

2009年10月07日1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卡斯特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特约记者卡斯特罗马德里报道,皇马的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对中国市场一直非常感兴趣,否则他也不会在刚刚上任后立即推广“龙马”大战。不过有媒体报道说,皇马对此的开价达到了6千万人民币。对于这一说话,皇马俱乐部负责经济的副主席布拉斯则回应说,我们绝不仅仅是为了比赛而比赛,更不可能为了几千万而伤害中国球迷。

  相关:6000万出场费吓退国足 再战皇马价格成最大阻力

  皇马的这位副主席首先说道,皇马与中国的合作是一个完整的计划,绝不仅仅只是两场商业比赛。在十一前夕,弗洛伦蒂诺先生的特使给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带了一封信,信中明确表达了与中国朋友继续合作的强烈心愿,而孙先生也是回信表示,欢迎皇马来开拓中国的足球市场,并能够推动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

  据悉,高德体育公司目前已经给皇马提供了一份综合开发中国市场的计划书,而上周巴尔达诺先生也是受到了这份计划修改本并转交了董事会研讨。可以说,对于中国方面的所有计划都是在研讨中,并没有完全的结论,而所谓的6千万的价格也是不准确的。

  布拉斯说:“竞技体育本身是为了荣誉和夺取冠军,商业则是第二位的,皇马俱乐部不可能为了几千万去伤害中国球迷,也绝不可能为了几千万去打击中国体育公司运作的积极性,换言之,皇马绝非是短视的俱乐部。迄今为止皇马已经收到了5家中国公司的盛情邀请,我们还在讨论和选择之中。”

  此前媒体对皇马可能为亚洲球迷更改西甲联赛比赛时间的问题炒的沸沸扬扬,不过布拉斯表示,这件事情是由记者率先提出的,弗洛伦蒂诺主席认为操作上具有可行性,不过这些仅仅局限于新闻层面上,而没有正式提上议程,毕竟涉及面非常广。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