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庆假期全力备战全运 体育湘军做最后冲刺准备

2009年10月08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10月7日讯 (记者 谭云东) 国庆长假即将结束,对于已获得第十一届全运会出线权的我省200多名体育健儿来说,国庆假期不仅不能休息,还必须争分夺秒,做最后冲刺。

  省羽毛球队、省蹦床队将在明天前往山东,参加即将开始的决赛。

正在济南督战的省体育局竞技处处长陈彬在电话中表示:“我省代表团团部成员将于13日前往济南,运动队则分批前往。现在主要是做好身体、心理的调整,杜绝伤病。”

  第十一届全运会将于本月16日在山东济南开幕,据了解,我省共有217名运动员获得了131个小项的决赛资格,除奥运冠军李小鹏外,其余比较有实力的运动员都顺利出线。湖南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将力争取得好成绩,在第二集团中占有一席之地。陈彬向记者介绍,这段时间,我省的重点项目运动队都在省内进行封闭式集训,国庆长假没有休息,省羽毛球队在郴州体育训练基地备战,省举重队在湘西自治州训练,省皮划艇、赛艇队在常德柳叶湖集训,省游泳队则在株洲进行苦练。10月8日,全运会羽毛球团体赛将提前开始争夺,并在13日产生男女团体两枚金牌,蹦床比赛将在12日打响,14日结束,总共产生4枚金牌。

  举重是我省全运会的重点攻坚项目,男子举重56公斤级具备集团优势,龙清泉、陶劲、黎立志都有冲金实力,女子举重48公斤级,杨炼和王明娟可形成“双保险”。省举重队教练胡常临正带领龙清泉等队员在湘西自治州进行最后的训练调整,他表示现在举重队已经进入了冲刺阶段,“龙清泉的状态不错,他有信心打好这次硬仗,我们男队20日出发去济南,现在不说多了,到了赛场上,一切要靠实力说话。”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