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女排赛小组赛战罢 津旅全胜晋级一枝独秀

2009年10月08日1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霍晶(右)网上威力十足。 本报记者 李 睿摄
霍晶(右)网上威力十足。 本报记者 李 睿摄

  本报莱芜今晨专电(记者李睿)全运会女排赛小组赛昨天结束,最后一天的比赛一波三折十分精彩,比赛结果也对两组的最终名次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天津女排一枝独秀,击败江苏队后成为小组赛中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队伍。

  天津队与江苏队的比赛是本组的最后一场,天津队3比0(25比19、25比19和25比20)战胜江苏队,以全胜战绩列A组首位。

  昨天下午进行的A组其他场次比赛同样十分精彩。福建队只有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获胜才能挤掉解放军队进入八强,这场比赛也因此成为本组最为引人注目的一场。

福建队以33比31和25比21先胜两局,但辽宁队以25比19、25比11和15比12连扳三局,以3比2获胜,也将福建队晋级八强的希望之火扑灭。接下来进行的解放军队与河北队的比赛中,解放军队以3比0(25比20、25比20和25比22)获胜。通过计算小分,解放军队超过福建队,搭上了通往八强的末班车。这样一来,A组排在前四位的天津队、辽宁队、江苏队和解放军队最终进入了八强。

  此前波澜不惊的B组昨天的比赛结果让人大跌眼镜:前四轮保持全胜的上海队昨天2比3意外负于河南队,而这唯一一场败绩也令前者将小组第一的位置拱手让出;击败山东队后,浙江队以小分优势超过上海队列B组第一位。屈居第二的上海队与紧随其后的四川队、河南队也进入了前八名。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