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U18女足-刘杉杉蔡玉娟建功 河北2-1辽宁

2009年10月08日1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14点,2009年第11届全运会女足青年组(U18)决赛阶段威海赛区小组赛第2轮比赛,继续在山东省威海固铂成山体育场进行。

在第一场比赛中,河北队以2-1小胜辽宁队,取得了小组赛的首场胜利。而两连败的辽宁队,只能寄望上海队在随后的比赛中战胜天津队,才能有一丝进军四强的希望。

  开场不到2分钟,河北队便在混战中打入一球,国青主力后腰、队长刘杉杉禁区内劲射破门,1-0!此后河北队利用多个角球围攻辽宁队大门,而辽宁队守门员管函雨接球脱手,险些被对方打空门得手。第29分钟,管函雨出击没有抓到皮球,蔡玉娟补射空门居然被站在球门线上的后卫解围。1分钟后,辽宁队主教练杨玉敏率先求变,孔琦替下李想加强攻势,不过收效甚微。半场结束前,辽宁队组织起了几次反击,不过在河北队的严密防守下没有几脚像样的射门。

  易边再战,辽宁队的被动局面没有丝毫改观。第59分钟,杨玉敏将上半场替补出场的孔琦换下,派上刘欢控制中场进攻节奏。此招果然奏效,辽宁队下半场比赛牢牢占据着场上主动。眼见场上形势被动,河北队主教练焦玉英连换两人。第76分钟,河北队快速反击,管函雨禁区外手球,在吃到黄牌的同时也送给对手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蔡玉娟距离球门20米右脚低射打穿人墙破门,2-0。第86分钟,王婷婷门前混战中扳回一分,1-2!(搜狐体育 连友发自山东威海)

  辽宁队出场阵容(4-4-2):1-管函雨;28-宋秀云、32-王炎(队长)、34-曲晓晔、12-张宏霞;36-王婷婷、27-高晨、4-乔斌、9-王文静;29-李想(14-孔琦30’)( 11-刘欢59’)、37-赵雪(35-魏巍80’)

  未上场替补:3-李丹、8-马菁、20-何姗、24-何湘楠、26-丛琦、38-张睿

  河北队出场阵容(4-4-2):1-张捷楠;14-刘丹、17-邢欢、5-郭乐、2-吴帅;8-蔡玉娟、13-沈莉莉(6-李晨74’)、9-刘杉杉(队长)、7-刘欢;11-崔兴辰(21-冯成成75’)、10-安宁(19-白月79’)

  未上场替补:3-李琳、4-王晨、12-张璨、18-赵妍翔、20-马爱青、30-范志菊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