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生死战前马拉多纳四面楚歌 足协施压须善待恩师

2009年10月09日0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先是“宠臣”里克尔梅,现在是“恩师”比拉尔多,与马拉多纳决裂的人越来越多。虽然还有2天就是阿根廷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的生死之战,但是阿根廷队内仍旧是一团糟,以至于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不得不在昨天打电话给马拉多纳,要求马大帅对领队比拉尔多客气一点。


  马拉多纳已经多次在公开场合对比拉尔多冷嘲热讽,让这位阿根廷名帅感到非常恼火,以至于不得不找阿根廷足协替自己讨说法。据阿根廷媒体透露,马拉多纳甚至还将矛头指向了梅西,认为梅西在国家队没有发挥出在巴萨的水平,这也让这对情同父子的新老球王产生了裂痕。不过,马拉多纳却并不在意其他人的敌对情绪,在昨天的训练中,他仍旧高兴地玩着皮球,仿佛这场生死战只是一场普通的友谊赛。

  相反,生死战对手秘鲁人虽早已晋级无望,但却准备好要在客场撒野,“真希望我们可以在纪念碑球场狂欢,这将是世界杯预选赛中最美好的回忆……”秘鲁后防主力瓦加斯这样说。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