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女子排球前八名产生 东道主山东无缘其中

2009年10月09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前日,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排球比赛最后一轮小组赛在山东东营和莱芜结束,前八名队伍全部产生,辽宁女排位列其中,东道主山东队无缘八强。

  辽宁女排是在击败福建女排后才宣告晋级成功的。福建队首局经过惊心动魄的激战, 33: 31击败辽宁队,第二局也以25: 21胜出,距离出线仅仅一步之遥。

但随后风云突变,辽宁女排在王一梅、楚金玲、刘亚男和张越红等攻击手的率领下,25: 19、 25: 11和15: 12连扳三局,不仅完成了逆转,也让福建队的小分大损。最终,福建队和解放军队同为1胜4负,但解放军队以小分优势,被辽宁队“送”入八强。

  解放军队的死里逃生也让主教练林瑜廷激动不已。今日,十一运会女排四分之一决赛将在济南进行,本月12日将决出冠军。辽宁女排今日将迎战四川队,若胜,则将冲进全运女排比赛四强。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