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宣布一笔引援遭到质疑 拐童案结局依旧迷离

2009年10月09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刚刚由于以非法手段引诱卡库塔加盟而被国际足联禁止在未来18个月内注册新球员,曼联现在也陷入了同样的麻烦。尽管曼联官方宣布了博格巴在英足总完成了注册,但这桩“拐童案”似乎并没有结束。在国际足联和英足总正式给出答案之前,所有的争论都还只是停留在揣测阶段。

  日前,曼联官方网站宣布:“曼联很高兴得以确认,博格巴正式注册成为曼联新的一员。英足总已经得到了国际足联的许可,博格巴正式加盟曼联”。

  不过,这事到此并没有算是剧终。博格巴的前东家法国勒阿弗尔俱乐部此前就一直坚称,曼联在这桩球员转会上,先后付给16岁的博格巴父母20万欧元,并承诺为其父母提供一套住宅,这才让博格巴得以加盟曼联,并让勒阿弗尔血本无归。与此同时,勒阿弗尔还宣称,自己和博格巴有合同在身,并由此向国际足联状告曼联“拐童”。

  就在曼联官方网站作出这项声明之后,勒阿弗尔俱乐部官方网站仍然声称,曼联的声明只是一种对消息的进一步试探,因为“国际足联并没有批准博格巴的转会”,并声称“国际足联将会采取对待切尔西的方式,对曼联进行禁止转会的处罚”。

  有意思的是,曼联官方声明发布之后,国际足联和英足总至今依然没有做出进一步的证实。而英国媒体方面,除了《每日电讯》表示“曼联声称已经得到了国际足联的许可”外,暂时也没有任何进一步的证实。反而是《观察家》等媒体纷纷对勒阿弗尔的声明进行了追踪报道,并指出2007年恩佐比亚从勒阿弗尔转会纽卡斯尔时,喜鹊军团最终也是付出了64万英镑息事宁人。现在看来,曼联和勒阿弗尔的这桩官司一段时间内是不会有什么结果了,能够站出来解决问题的,依旧是国际足联。

  (搜狐体育 一百支蜡烛)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