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罗缺阵皇马吃败仗 若无缘世界杯俱乐部将失1亿

2009年10月09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C罗因伤缺阵,皇马在上个周末吃到了赛季首败,而这一切,竟然在一个巫师的预料之中。

  9月下旬,西班牙《世界报》爆料,称一名巫师被雇佣来做法,目的是让皇马9号C罗受伤,仅仅一个周后,葡萄牙人就被马赛中卫迪亚瓦拉铲伤右脚踝,并缺席了皇马与塞维利亚的强强对话。

  这名57岁的马拉加巫师叫佩佩,日前他还接受了葡萄牙媒体的采访。“我拿了一张C罗身穿皇马球衣的照片,然后用各种油以及一些我不便透露的物品做法。在我做法之后,C罗连续进球的势头立刻在对特内里费的比赛中被打断。而一周后,他就在对马赛的比赛中受伤。”

  佩佩不愿直接透露雇主的名字,“雇用我的是一个非常有钱非常著名的女人,她不是欧洲人。她曾经与C罗谈过恋爱,但遭受到了葡萄牙人的背叛。”这样的描述却缩小了人们的想象空间,今夏和C罗传出绯闻的帕里斯·希尔顿成为头号候选人。

  佩佩的言行立刻在葡萄牙国内引发了巨大反响。据葡萄牙媒体透露,一名名叫诺奎拉的巫师已经被足协雇佣,他的使命就是破坏佩佩在C罗身上施加的魔法,并在未来的岁月中庇佑皇马9号的健康。诺奎拉明确表示,佩佩的法术压根不值一提,他只需要在C罗照片旁放一盏点燃的蜡烛台,就可以使得9400万先生保持健康。

  中世纪的欧洲曾有黑魔法和白魔法的对决,这种动漫片里的情节如今真实得发生在C罗身上。

  C罗若无缘世界杯

  皇马损失1亿欧元

  葡萄牙足协如此紧张C罗的伤势,很大程度上因为他们的国家队正面临无缘世界杯的险境。未来一周,欧洲区小组赛就将鸣金收兵,目前排名小组第三的葡萄牙已经处在悬崖边缘。

  而一旦C罗踢不了世界杯,皇马也将成为间接受害者。在“C罗无缘世界杯对皇马有何影响”这一问题上,《马卡报》做了读者调查,部分皇马球迷认为,这对皇马没有任何影响,反而会让葡萄牙人得到更好的休息和调整。但据《阿斯报》的最新报道,如果C罗无缘世界杯的话,皇马将会损失一亿欧元的巨款。

  弗洛伦蒂诺上台后,逼迫很多赞助商被迫提升赞助费,靠的就是C罗、卡卡这种天皇巨星的影响力。但赞助合同中有这样的条款,如果C罗、卡卡等人无法参加世界杯的话,赞助费将有大幅缩水。毕竟,世界杯是最吸引球迷的舞台,任何赞助商都不愿看到自己的代言人无法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